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大众汽车CADDY MPV销售现售从24,648英镑

2021-08-12 08:24:04来源:
41

全新的Volkswagen Caddy MPV现在可以订购。它加入了最近推出的Caddy Cargo Panel Van,运动A类似大胆的新外观,一种技术载人的内部和新的平台,来自最新的高尔夫球架 - 而且还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空间。

价格从24,648英镑开始,用于入门级模型,攀登范围顶部Caddy Maxi Life Variant的攀登至32,922英镑。当第一个例子在明年初到达英国海岸时,他们将为福特Tourneo Connect和Peugeot Rifter提供新鲜的竞争。

41

Volkswagen的长轴距Caddy Maxi为MPVS启动价格增加了1,320英镑,买家在车辆后部获得额外的额外空间和第三座座位。甚至更大的1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数字仪器集群也可以被称为可选的额外。

新的大众助手:发动机和动力测定

从发布开始,英国买家可以选择两个柴油和一家汽油发动机。柴油机均基于相同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可在两个调谐状态下提供 - 101bhp或120bhp。最少强大的选项与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合,而肌肉变量越多,自动七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