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4年Forester销量激增,斯巴鲁结束了凯美瑞的生产

2020-06-09 10:46:33来源:

这些天,您几乎可以看到的是斯巴鲁的尾灯。2014年的斯巴鲁森林人在美国的销量直线上升,这迫使斯巴鲁做出一些重大改变。斯巴鲁面临着巨大的挑战,这将要求他们通过停止其在印第安纳州工厂的凯美瑞(Camry)生产来提高产量。对于日本汽车制造商来说,这是一个好问题。

据路透社报道,拥有斯巴鲁的富士重工有限公司(FHI)计划将斯巴鲁汽车在美国的生产能力提高一倍,以满足北美市场对新型森林人的需求增长。FHI在印第安纳州的工厂每年生产270,000辆汽车。

据路透社报道,该工厂每年为丰田汽车公司生产170,000辆Subaru Forester SUV,并为丰田汽车公司代工制造100,000辆Camry中型轿车。2013年1月至2013年7月,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美国的汽车销量在全球范围内增长了27%,在美国的销量增长了27%。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必须做出一些决定,以跟上美国的需求。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拥有斯巴鲁母公司FHI 16.5%股份的丰田汽车与他们签约,在印第安纳州的工厂生产丰田凯美瑞的汽车,但这可能即将结束。该报告称,富士重工将很快开始与丰田进行谈判,以终止凯美瑞的代工生产,并将仅在印第安纳州的工厂生产斯巴鲁汽车,以便满足新森林人的需求。

斯巴鲁将投资4.075亿美元,到2016年将工厂的年产能提高到37万辆。斯巴鲁预计到2013年底将在全球销售40万辆汽车。美国以及在加拿大的强劲销售正迫使斯巴鲁腾出空间在美国这里生产更多的汽车。

还请注意,斯巴鲁将用新的力狮轿车将其主流化,该轿车已被以前从未拥有斯巴鲁的新一代买家所购买。这将直接与广受欢迎的丰田凯美瑞和本田雅阁竞争。

展望2014年,斯巴鲁森林人(Subaru Forester)和斯巴鲁(Subaru)的整体销量将继续攀升,因为FHI将更多的资源投入其成功的日本汽车制造商,并将其产品线扩展到新的领域,并在未来变得更大。请继续关注斯巴鲁的最新消息。

观看SUBARU“壮丽的八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