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丰田进入印度的紧凑型汽车市场

2020-07-06 18:54:00来源:

薄荷计划说,丰田计划在2009年底之前扩大在印度的紧凑型汽车市场,预计第一年将销售52,000辆。

该报援引零部件生产商的话说,这辆车将标志着丰田公司进入印度乘用车销量三分之二的细分市场,将在拟建的第二家工厂生产。出价。

该报称,丰田将生产一种新的车型,其中将配备1.2升汽油发动机和1.4升柴油发动机,该工厂的年产能将达到100,000辆。

丰田发言人表示,该报告是投机性的,重申其印度子公司丰田柯洛斯卡汽车有限公司仍在研究第二家工厂的市场。

一位消息人士在二月份告诉路透社,丰田汽车将在四月份做出决定,决定将在哪里生产目前正在开发的超低成本汽车,而印度则是全球候选者之首。

据2月《日经新闻》报道,丰田汽车计划在2010年之前在印度建立第二家工厂,接近其现有工厂,投资额高达4.1亿美元(合5.0181亿美元),旨在廉价生产10万辆,较小的模型车一年。

丰田公司在印度南部班加罗尔附近的工厂产能为60,000辆,该公司在现有工厂附近拥有土地,以容纳第二家工厂。

日本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表示,希望到2010年时,这个快速增长的印度市场占10%的市场,届时年销量预计将增长近一倍,达到200万辆。

丰田2006年在印度售出了48,000辆汽车,其中包括七座Innova,花冠和进口的Camry轿车和Prado越野车。

紧凑型汽车将采用领先者铃木的控股股东马鲁蒂·乌迪格(Maruti Udyog),现代汽车和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的产品。

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Renault)上周与合资伙伴Mahindra&Mahindra在印度推出了简洁的Logan汽车。

通用汽车有望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雪佛兰Spark,大众汽车还将从2009年开始在印度生产紧凑型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