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在新发布的Opus Research报告中,Nuance在企业智能助手供应商中获得综合排名第一

2020-07-24 09:54:56来源:

Nuance Communications,Inc.(纳斯达克:NUAN)今天宣布,在Opus Research最新发布的报告“决策者对企业智能助手的指导”中,它在智能助手和机器人供应商中获得最高综合评分。*Nuance在所有经过评估并在其智能虚拟助手上排名最高的其他智能助手(IA)和机器人供应商中均脱颖而出,突出了Nuance在该行业中的领导地位。Nuance为桌面带来了一个独特的全渠道客户参与平台,该平台结合了最佳的自助服务和辅助服务,可实现人工代理与人为智能的虚拟助手之间的无缝协作,以推动更好的客户服务成果。

在2017年2月的报告中,Opus Research谈到了企业虚拟助手/机器人策略的重要性和价值,并指出“成功的IA实施可通过自动化常规查询的处理并优化人员来减少运营成本,同时改善客户体验和客户满意度评分,互动需要人为参与时,代理和客户都可以面对面交流。”提请人们注意IA的迅速采用,“ Opus预计该行业的爆炸性增长有望在2016年突破10亿美元,到2021年全球将达到45亿美元。”

该报告对当前的IA和bot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状况进行了全面评估,特别关注提供“企业级”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其中包括解决方案提供商比较表,以帮助决策者评估当前企业解决方案如何满足IA的要求。使用基于金,银和铜的评级系统,Opus Research根据七个不同的标准评估每个供应商的产品,包括:自动化学习,流程自动化,人员参与,分析和报告,多渠道,跟踪记录以及可负担性/部署速度。Nuance在七个类别中的六个类别中均获得了金奖,在所有被评估的供应商中综合评分最高。

Opus Research首席分析师Dan Miller解释说:“该报告为决策者提供了工具和框架,以根据直接影响客户体验和运营效率的标准来比较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随着企业智能助手逐渐成为全渠道自助服务的焦点,这一点尤其重要。”

Nuance企业事业部总经理兼执行副总裁Robert Weideman表示:“被Opus Research评为最高级的虚拟助手提供商,这是非常荣幸。“ Nina于四年前被Nuance推荐为客户服务的第一批虚拟助手之一,这是基于我们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持续工作,自那时以来,我们与世界领先的品牌一起进行了创新,以提供智能,个性化和互动性消费者期望的服务。”

Nina充分利用Nuance在语音,NLU,对话对话和高级解析技术方面无与伦比的技术领导能力和专业知识,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引人注目的全渠道客户自助服务。Nuance Nina已被澳大利亚税务局,可口可乐,多米诺骨牌,加兰蒂银行,荷兰荷兰银行,澳大利亚知识产权局,捷星航空,瑞典银行,橘子银行,美国航空航天局和Windstream等大型组织在全球范围内采用。

要查看样本或购买报告的副本,请单击此处。有关Nuance的Nina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