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EFG公司推出了增强的终生保固覆盖率,以补充永久性的无忧有限终身动力总成保护

2020-06-19 14:45:30来源:

得克萨斯州达拉斯(2017年3月7日)屡获殊荣的现代保证计划背后的创新者EFG公司今天宣布推出Drive Forever永久无忧终身保用包,以增强该公司在市场上的差异化有限动力总成保护功能。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bit.ly/2lUkufY。

Drive Forever终身保修旨在帮助经销商以更高的总价完成更多交易,同时提高产品价格,扩大资格并提供基本的免费保修范围。

包装是经销商向客户提供免费的永久永久无忧有限动力总成保护系统时经销商使用的第二个承保范围升级选项。到目前为止,经销商可以选择将客户升级为完整的车辆服务合同,合同期限长达96个月/ 120,000英里。Drive Forever终身包装提供了无里程或时间限制的扩展覆盖范围选项。

借助永久驾驶终身保鲜膜,注重成本的消费者将能够更好地保留其车辆价值和储蓄。除了与车辆维修有关的好处外,该保险还可以完全转让,从而使消费者能够进行谈判,而不仅仅是转售他们的车辆。

“永远驾驶无忧”是一项有限的终身动力总成计划,供经销商免费提供,以使自己从竞争中脱颖而出。Drive Forever终身保修是一项与免费产品的终身保修相匹配的除外保修。承保范围升级包括路边援助,租金报销以及头三年的100美元标准自付额。

预计2017年利率将增长三倍,分析人士预测,随着租赁汽车进入市场,二手车的价格将下降。由于经济前景不确定,经销商正在寻找能够增加人流量并帮助以更高利润完成更多交易的计划。

“随着近年来经销商利润率的下降,我们深入研究了我们在EFG如何有效地提高经销商的盈利能力和客户保留率。” EFG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Pappanastos说。“在我们正在进行的合同持有人研究中,我们根据消费者感知的价值评估我们的保护产品。就“永远开车”而言,平均而言,有82%的合同持有人将其列为选择向参与交易的经销商购买商品的前三名。基于这项广泛的研究和经销商不断提供的反馈,我们创建了“终身包裹”,作为该计划的自然延伸,该计划为经销商和消费者均带来了明显的好处。

EFG的免费永久驾驶无忧免费计划提供了与众不同的市场优势,而经销商通过升级可以更好地保持竞争优势,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汽车使用寿命,而不仅仅是贷款。

该产品通过将销售过程转变为更基于价值的对话,为经销商提供了立即获得市场份额并提高利润率的手段。

EFG一如既往地通过AFIP认证的现场团队的战略参与模型以及获得ASE认证并被Benchmark Portal认可为卓越中心的国家获奖索赔管理团队来支持这一新产品。

关于EFG公司

EFG公司通过其独特的参与模式(该公司作为经销商管理团队的延伸)来推动行业内报告最高的F&I盈利能力。EFG着眼于经销商的整体绩效,其客户满意度Net Promoter得分高于西南航空,USAA Banking and Finance和Nordstrom等国家公司的领导者。要了解有关EFG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fgcompani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