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健康机构说,新道路不应优先考虑汽车

2021-07-13 12:24:05来源:

根据医疗保健机构,新的和升级的道路不应优先考虑汽车。

国家健康和卓越研究所(尼斯)表示,规划者不仅应确保为行人,骑自行车者和公共交通工具的安全,方便和包容性的访问量最大化,但这些人口统计学应优先于包括汽车,包括汽车,包括汽车,摩托车和摩托车。

该提案是在新公布的质量标准中提出,以鼓励一般人群内的身体活动。

•最危险的一条道路,由新计划削减1,450道路伤亡

很好争辩说,这些措施将使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更加活跃。该组织指出,物理不活动是六分之一的负责,并且据信每年售价740亿英镑,其中9亿英镑由NHS支付。

乔伊·伊尔文(Lauge Irvin)的日常散步,英国慈善机构首席执行官,说:“几十年来,我们的城市和城市已经建立在优先考虑机动车的情况下;导致不健康的空气,拥挤的道路以及人们逐步走路的日常旅程。

“绝对必要,更好的规划是善意的。那些是最脆弱的儿童和老年人 - 目前来自空中,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社会孤立的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