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9宝马i8跑车:奇怪,狂野和大风

2020-04-10 15:45:24来源:

CARS.COM —如今,道路上很少有比宝马i8轿跑车更像飞船的汽车。从内到外,这东西看起来就像是刚从自动显示转盘上滚下来的,它的概念车外观,混合动力总成和未来派驾驶舱。甚至连其准鸥翼开口也使门尖叫着“未来之路”。

那么,怎样才能使道路上最荒凉的量产汽车变得更好呢?脱顶!

有关:更多2017洛杉矶车展报道

这就是宝马对i8敞篷跑车所做的事情,其结果令人震惊。轿跑车上疯狂的星际战斗机系列并没有因为失去中央车顶板而完全消失,但是将其称为真正的敞篷车有点困难。厚实的B柱保留下来,后车窗仍然很小,因此,相比起真正的敞篷车,这实际上更像是电动操作的“ Targa”顶部。尽管如此,它将为驾驶室提供大量新鲜空气和阳光,并使驾驶员能够轻松听到i8发出的很小的发动机噪音。

这也使进出i8(这辆车最糟糕的部件之一)的操作稍微容易一些。轿跑车的车顶太低了,随着下部车门框架的抬起,驾驶员可以将其包裹在碳纤维桶中以确保安全,这使实际的车门打开变得很小。敞篷跑车中的浴缸仍然很高,但是如果没有合适的车顶,您可以踩入并俯卧在座位上,而不会试图扭曲自己的椒盐卷饼。出行仍然具有挑战性,但是它不再导致您无法优雅地离开并翻滚到人行道上……在大多数情况下。但是,当车顶升起时,所有针对轿跑车的进/出问题都会重新出现。

不过,有意购买者不太可能在意。BMW i8具有极高的驱动力,并具有更大的功率和更大的续航里程,它有望比即将发布的车型更好。加上享受阳光和微风的能力,i8 Roadster成为真正吸引人的选择。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