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去年在印度售出了超过60万辆零星汽车:全球NCAP

2020-07-18 12:53:21来源:

彭博慈善基金会和世界卫生组织(WHO)非传染性疾病全球大使的创始人迈克尔·彭博(Michael Bloomberg)敦促汽车制造商和政府采取严格措施,致力于汽车安全。

在第25届底特律提高车辆安全性国际技术会议上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彭博社透露了有关世界各地与事故有关的死亡人数的令人震惊的统计数字,其中大部分是由美国汽车行业采用的双重标准直接造成的。车辆制造商数量。

每年,有130万人死于车祸,并造成多达5000万人受伤。90%的撞车致死事故发生在中低收入国家或通常所说的发展中国家,其中也包括印度。这些结果由世界卫生组织提出。

彭博社的报告强调了发展中国家设定的不良安全标准,这正是汽车制造商在这些地区销售不合格和不安全汽车的原因。对于显然缺乏良心的大多数汽车制造商来说,出售虚拟的死亡陷阱汽车是获得最大利润的一种手段。名单还包括来自美国和欧洲的汽车制造商。

例如,雪佛兰Spark在墨西哥颇受欢迎。但是,在碰撞测试中,它在可能的五颗星中得分为零。在美国销售的同一辆汽车符合最高安全要求。为什么?由于美国的严格法律,售卖零星汽车是违法的。从角度看,零星表示乘客没有幸存的机会,而五星评级意味着乘员几乎可以从坠机中离开。

这个故事在印度也很严峻。令人遗憾的是,印度被认为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汽车市场之一,并制定了过时的安全法规。因此,尽管大多数制造商通过声明自己的汽车符合该国适用的最低安全规范而脱身,但他们基本上已经过了顶峰。

通用汽车,现代,雷诺-日产,马鲁蒂铃木和塔塔等主要国际制造商都在该国销售零星级汽车,对因汽车事故造成的生命损失承担零责任。

去年,印度售出了6,00,000辆零星汽车。该人物包括多年来最畅销的人之一Maruti Suzuki Alto。在这一点上要注意的是,如果汽车的结构本身不具有防撞性,那么仅仅增加安全气囊是没有帮助的。实际上,碰撞测试机构已经多次指出,许多印度汽车缺乏吸收冲击的结构完整性。

一个很好的例子是雷诺·科威德的全球NCAP碰撞测试。最初测试的样本没有安全气囊,导致其得分为零星。结果还指出,由于结构完整性差,乘客车厢倒塌了。

雷诺随后更新了Kwid,并增加了安全带预张紧器和安全气囊,这帮助它赢得了一颗星。测试人员还注意到,乘客舱没有变形,第一个样品就是这种情况。

另外,如果您认为只有小型汽车受灾,则由于某些原因,印第安人认为更安全的大型车辆在碰撞测试中的评分也很差。例如,马辛德拉天蝎座惨败,飞机在坠毁时被认为是不稳定的。

最近,印度流行的雷诺Duster汽车也获得了零星评级,因为非安全气囊车型对乘客的保护很少。汽车制造商可能会争辩说,采用这些不良的安全标准并在诸如气囊之类的基本安全系统上有所作为,会使他们以较低的价格为产品定价。但是事实并非如此。实际上,基本安全系统的成本非常低,以至于可以很容易地将其合并而不会影响盈利能力。两个安全气囊的成本约为6,500卢比。现在考虑规模经济,比如说一家汽车制造商的产量与Maruti Suzuki一样高,并且很容易理解上述句子中所说的内容。

没有驾驶员侧安全气囊的雷诺Duster

至少印度的汽车制造商曾表示,他们的汽车符合政府规定的要求,这表明问题的根源。彭博社的报告建议政府应该制定和执行更好的车辆标准。传播消费者意识也是帮助消费者做出明智决定的关键。彭博社表示,汽车制造商和政府对安全标准的无知是一个重大的公共卫生危机,没有引起应有的重视。

该报告还补充说,如果汽车撞车,导致的死亡像是一种传染病,如疟疾或脊髓灰质炎,政府和其他组织将投入金钱和精力来预防这种疾病。这将确保确保数百万人的生命得到挽救,而且事故参与者的家人不必因为失去基本的安全功能而遭受失去亲人和亲人的痛苦,这将大有帮助。

就印度市场而言,现在是政府和汽车制造商意识到印度人的生命价值的时候了。

观看下面的视频,以更深入地了解汽车安全方面的不幸状况。

另请阅读:

全球NCAP碰撞测试和印度对安全的态度

Chevrolet Spark 2013完整规格价格
(Ex-Delhi)开始Rs 3.64十万卢比排
量995cc变速
器手动最
大功率(ps)61.18最大扭
矩(Nm)86.8里程
16.2 Kmpl Mahindra Scorpio 2020全面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Rs 12.4 Lakhs排量2179cc变
速器Manual最
大功率扭
矩(Nm)320里程-NA-雷诺
Duster 2020完
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Rs 8.49十万卢
比排量1498cc变速器手动最大
功率(ps)106最
大扭矩(Nm)142
里程14.19 Kmpl雷诺
Kwid 2020完
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2.92卢比Lakhs排量799cc变
速器手动最大功率(ps)54最大
扭矩(Nm)72里
程25.17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