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梅赛德斯在法兰克福发布GLA运动工具

2020-01-13 13:34:41来源:

即将到来的梅赛德斯GLA运动实用程序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以功能强大,时尚的入门级SUV吸引品牌的新买家。小型越野车应在2014年秋季到达美国陈列室时做到这一点。

GLA与最近推出的CLA轿车有很多共同之处,不仅目的是吸引新的年轻买家,而且是动力传动系统。GLA由驱动CLA轿车的相同208马力,258磅英尺的涡轮增压直喷2.0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甚至包括开始/停止。

首批GLA将配备新一代梅赛德斯4MATIC全轮驱动系统,这使其成为首个获得全可变系统的平台。后部取力器直接来自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后桥包括一个集成的电液控制多盘离合器,该离合器可以被梅赛德斯称为“前后桥之间的扭矩完全可变分配”。

奔驰CLA上的4MATIC AWD系统被列为“完全可变”。事实证明,它可以将50%的扭矩发送到后轮。

一位发言人说:“这是完全可变的,最高可达50%。”他随后声称该新闻稿是在“我来这里之前”写的。

前轮驱动版本将于2015年初上市。

悬架是完全独立的,MacPherson的撑杆位于前部,四连杆位于后部。电动助力转向与各种计算机控制集成在一起,可提供转向输入,例如车道保持辅助。

考虑到它本质上是A级平台,GLA在法兰克福的展位上显得更大。GLA的外形尺寸为长173.9英寸,宽71英寸,高58.8英寸,但仍比宝马X1和RAV4等尺寸更小。

虽然我们不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驾驶任何GLA,但我们确实驾驶了GLA的轿车堂兄CLA,并发现它在快速高速公路直道和弯道上均具有出色的表现。在CLA中,我们得到0-60的时间为6.7秒,因此,在假定较重的包装的情况下,GLA的低七分时速可能达到60英里/小时,尽管梅赛德斯声称为6.4秒。

仅仅因为它很小且入门级,并不意味着就不会加载GLA。标准功能将包括防撞辅助,注意辅助和mbrace2连接软件包。选装件包括电动提升门,电子控制系统,巡航控制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全景天窗,运动套件以及在更昂贵的汽车上可以找到的极具未来派风格的平行停车辅助系统parktronic停车辅助系统。

预计价格将在GLA 2014年秋季发布时宣布。

关于车展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将于9月10日至22日在德国举行。高档汽车制造商似乎准备尽力吸引抢眼的电动超级跑车。绿色技术和燃油效率将成为此次展会上大多数汽车制造商的关注焦点。如果您想直接从法兰克福的地板上获得新闻,启示和照片,请在此处查看我们特别的法兰克福车展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