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I-10上沃尔玛混合动力半涡轮的罕见视图

2020-05-07 16:45:27来源:

Tesloop团队昨天发现了沃尔玛的混合动力半卡车原型车在I-10上向西行驶。它的设计非常时尚。沃尔玛的混合动力卡车的外观看起来非常具有未来感,而且紧凑。

沃尔玛混合动力半卡车的原始设计于2014年首次亮相。沃尔玛还在2017年订购了15辆特斯拉半卡车。实际上,不仅沃尔玛,而且百事可乐和安海斯-布希等公司也都保留了Tesla Semi卡车。

观看沃尔玛的Hybrid Turbine Semi卡车原型的罕见发现,并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进行每日特斯拉和汽车新闻分析以及新汽车的罕见发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2014年发布的沃尔玛发布带有电气化部件的未来派混合动力涡轮卡车时,该公司表示:“沃尔玛卡车每年行驶数百万英里,因此,在可持续性和车队效率方面,目标很简单:交付更多商品,同时使用最有效的设备行驶更少的里程。截至去年,该公司的车队效率比2005年基准提高了84%。”

然后,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关于沃尔玛的混合半卡车的消息。现在,突然之间,我们在美国的道路上看到了它们。沃尔玛的混合动力半卡车可能已进入测试的新阶段。我认为在接下来的几周或几个月内,我们可能会了解更多有关它们的信息,或者见证沃尔玛发布有关其混合动力半卡车状态的新新闻。

说到半卡车,我认为特斯拉比沃尔玛领先一步。几天前,我们看到了这个罕见的录像带,关于特斯拉Semi在美国道路上行驶而驾驶员没有方向盘的视频。有人说有人坐在特斯拉的Semi客舱里,但是看起来那个人没有开卡车。相反,他只是监视自动驾驶仪。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自己查看它,请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进行每日Tesla和Automotive新闻分析。

视频源@Tesloop。请在评论部分告诉我们您对沃尔玛的混合动力卡车的看法。下个故事见。

Armen Hareyan是Torque News的编辑,您可以在Twitter,Facebook和Youtube上关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