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MAZDA CX-5更新了2018年修订的发动机和技术

2021-07-01 10:24:11来源:

Mazda CX-5阵容已经在英国更新,经过修正的2.2升柴油发动机,另外的标准设备,以及在汽油发动机上引入自动变速箱。

这不是一个整容 - 更新很小,唯一的化妆品更新是新的19英寸车轮和更新的灵魂红色金属涂料。第二代CX-5只有一岁,所以2018年的修订只是为了扩展CX-5的阵容并使其成为一个更具诱人的命题。

•2018年出售最佳SUV

新的,十型型号强大的CX-5阵容于8月31日开始销售,所有汽车略有重新制作。这是因为之前的SE-L NAV和Sport NAV修剪已更新,以成为SE-L NAV +和Sport NAV +。

使用略微新的名称来了解标准安全和辅助设备的更新级别。例如,所有汽车都配备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控,后十字交通警戒和车道保持辅助。此外,Sport NAV +汽车现在可以配备新的安全包,包括360度的自上而下的视图相机和自适应LED前大灯。

发动机罩下的变化会影响汽油和柴油产品,而马自达声称整个阵容从二氧化碳的角度来看略有清洁。

这是第一次,163bhp 2.0升汽油可以与自动变速箱组合,六速传输向前轮发送电力。它通过标准的六速手册命中1,500英镑的溢价。

在其他地方,两种调整州的2.2升柴油继续提供,尽管更强大的变种将其输出攀升从173BHP到181BPP,额外的25米扭矩。这是经过修正的涡轮增压器和凸起的压缩比。未经修订的绩效PS已透露,但由于引入拟议和选择性催化还原,Mazda索赔了5G / KM CO2的削减了5G / KM二氧化碳。

使用手动变速箱,更新Mazda CX-5在SE-L NAV +修剪中的163BHP 2.0升汽油型号为24,795英镑的价格。在传出版本中,这是700英镑的溢价。

阅读:Mazda CX-5带领斯柯达科迪亚克和VW Tigu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