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梅赛德斯-奔驰CLA 35 Shooting Brake曝光

2020-06-23 11:45:27来源:

当CLA 35 Shooting Brake将AMG的第五辆车从其新的小型车平台交付时,Mercedes-Benz或AMG真的需要平台共享吗?

奔驰阵容的底端很着急,所以要弄清楚这一点:CLA 35 Shooting Brake是运动型,面向设计的A级舱口的旅行车版本。

为了进一步解决问题,CLA 35是旅行车的AMG版本,配备225kW的四缸,2.0升涡轮增压功率–暗示AMG还将提供更多的四缸功率。

梅赛德斯AMG称,Shooting Brake的速度为4.9秒,时速为100 km / h,它的400Nm扭矩峰值与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全可变全轮驱动系统匹配。

双辊涡轮增压器有助于在3000rpm时达到最大扭矩,而压铸铝曲轴则减轻了重量。

它们都位于与梅赛德斯·奔驰捐赠者相似的体内,因此,它的长约4688mm,宽1830mm,高约1442mm。

最重大的升级可能是505升行李区的开口现在宽871毫米,比以前的Mercedes-AMG CLA版本宽236毫米。

标准轮毂和轮胎套件将采用18英寸合金,但也提供19英寸版本,而无框乘客玻璃室则强调C柱。

尾部在保险杠底部刻有一个扩散器,上面有一个车身颜色的车顶扰流板和一对圆形的排气管装饰条(这是汽车工业上完全没有排气管的代码)。

整个身体也有特定于AMG的部件,主要用于加固或改善操作。

车身外壳的整个前部用铝板加固,该铝板用螺栓固定在发动机下方,以提高其抗扭强度。前面还有另外两个斜撑。

它具有自己的弹簧和减震器,以增强MacPherson撑杆的前端和后部的多连杆机构,并具有新的几何形状以及新的铝制叉骨和转向节。

制动器将集中在350mm前盘和四活塞,一体式卡钳上,而330mm后盘则使用单活塞滑动卡钳组。

目前尚无关于“射击制动”在澳大利亚的前景的官方消息,但请留意这一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