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Holden Astra轿车,Sportwagon消减了

2020-05-24 08:46:35来源:

霍尔顿(Holden)发言人在谈到Drive时说,该公司一直在密切管理库存,经销商在最后一次检查时“不会完全负担过多的汽车”,因此我们建议这两种型号都不会长期可用。

轿车的倒塌应归咎于供应问题。该汽车最初是从韩国一家现在已关闭的工厂采购汽车的,3月,当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在美国俄亥俄州的工厂停止生产雪佛兰科鲁兹(Av Sedan)时,霍顿的唯一选择就被取消了。

迄今为止,整个Astra产品系列的销售量为2876件,比2018年同期下降21.1%。霍尔顿说,轿车占这些交付量的46%以上,而舱口占42%。

这位发言人承认,失去轿车留下了“范围上的空白”,但无法证实是否即将替代马自达3,起亚赛拉图,现代伊兰特和本田思域。

除了阿斯特拉(Astra)轿车所基于的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以外,通用汽车公司的稳定型轿车都不可能在澳大利亚使用。别克没有提供,而最小的凯迪拉克(CT4)则可以替代宝马3系和奥迪A4。

凯迪拉克还只以左驾方式制造汽车,并且一再被排除在我们的市场之外。

与此同时,截至5月底,Astra旅行车仅占销量的11.2%,即257辆,并且正在与长屋顶版本的大众高尔夫,标致308和福特福克斯进行竞争,以取得很小的市场份额。

在过去的12-18个月中,霍尔顿一直在逐步缩小其型号范围,放弃了Spark和长期运行的Barina徽章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