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印度制造的本田摩托车到竞争对手皇家恩菲尔德

2020-07-26 08:54:02来源:

HMSI正在研究一系列定位在250cc至750cc之间的摩托车。猜测围绕着Rebel系列

Honda Motorcycles&Scooter India正在研发一系列新的摩托车,这些摩托车将在印度生产,以与Royal Enfield模型和Bajaj Dominar等产品竞争。这些印度制造的摩托车将定位在250 cc至750 cc之间,因为该国对中型高档自行车的需求一直在增长。

该公司已经建立了一支来自日本和泰国的工程师团队,他们致力于新产品系列的设计和开发。Royal Enfield的车型范围介于350 cc和535 cc之间。另外,这家位于钦奈的摩托车制造商也在研发750 cc Continental GT,这将进一步扩大其范围。

另请阅读:本田Rebel 250在大阪摩托车展上展出

另一方面,Bajaj Auto推出了其最新产品Dominar 400,该产品引起了国内买家的关注和积极响应。随着竞争的迅速发展,HMSI不想落后,因为该品牌是美国主要的两轮车制造商之一。因此,除了生产通勤车模型外,该公司还着眼于高端车型。

有趣的是,本田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一些令人兴奋的中量级产品,例如Rebel 300和Rebel 500,这些产品已在去年的长滩摩托车展上亮相。反叛者的范围也增加了250 cc车型,该车型已在大阪摩托车展上展出。如果价格合理,Rebel 300和Rebel 500已经可以在美国市场上与Bajaj Dominar和Royal Enfield车型抗衡。

另请阅读:本田叛军双胞胎在长滩国际摩托车展上亮相

本田叛逆者300配备了与CBR300中相同的286 cc单缸液冷发动机。本田Rebel 500是其更大的同级车型,它从CBR500采购的平行双缸发动机获得能量。另一方面,本田Rebel 250由相同的249 cc单缸液冷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在CBR250R中起作用。

资源:活薄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