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丰田带回了100辆善车,准备投票选出您最喜欢的车

2020-06-07 09:45:27来源:

去年,丰田在其“ 100辆好车”计划中,在100天内向100个应得的慈善机构捐赠了100辆汽车。这项独特的慈善活动由投票公众提名和投票给获奖者,每天都有一位新的获奖者参加。这款车的胜利符合了慈善机构的需求,因此从Sienna小型货车到Prius混合动力车的所有事物都在酝酿之中。

今天是丰田2012年活动的开始,该活动将在接下来的100天之内赠送100辆汽车,以供慈善之用,这是由访问丰田的Facebook应用程序的公众选择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任何注册的501(3)(c)非营利组织均可在00carsforgood.com网站(Facebook页面/站点)上进行申请。申请开放两个星期(直到3月26日),或者直到收到5,000份合格申请为止,以先到者为准。然后从该小组中选出500名决赛入围者,并由专家小组进行认证,然后在4月通知。然后要求入围者提交一个简短的视频,解释为什么车辆会帮助他们的组织。

这些视频将显示在“ 100辆好汽车” Facebook页面上,公众投票将于5月14日开始。投票每天进行一次,每天显示5个合格组织。每天四名亚军将获得丰田汽车提供的$ 1,000现金补助。

丰田将提供的车型包括:凯美瑞(Camry)混合动力车,汉兰达SUV,普锐斯v,西耶娜(Sienna)小型货车,西耶娜Mobility(具有内置轮椅坡道的西耶娜(Sienna)随时可用的版本)或Tundra大型皮卡。每辆车都享有6年,100,000英里的保修,就好像是从经销商处购买的,并将通过慈善机构的当地经销商交付。

去年,丰田汽车收到了数千份申请,并向31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慈善机构捐赠了100辆汽车。慈善机构包括汤厨房,狗辅助教练员,男孩和女孩俱乐部以及为癌症患者和退伍军人提供的慈善机构。丰田的一段视频中特别介绍了其中一些慈善机构,以宣传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