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日产协助深海勘探

2020-07-03 14:54:40来源:

日产汽车正在提供其环视监控技术,以帮助日本的机器人履带在海底搜索自然资源。

NISSAN,日本海洋地球科学技术局(JAMSTEC)和机器人履带制造商Topy Industries正在开展合作,以提高遥控车辆(机器人履带)在海底的效率。

日产将提供其环视监控器(AVM)技术的高级版本,该技术还可以使您在泊车时鸟瞰汽车,以帮助ROV操作员避开障碍物并在海底航行更容易。

日产表示,AVM是日产自动驾驶汽车的基本技术之一,该公司计划在2020年将其推向市场。日产在整个跨界车上都可以找到创新的安全系统,包括新的Juke,Qashqai和X-Trail。

日产在一份声明中说:“由JAMSTEC和Topy测试的ROV包括具有三维图像处理功能的Nissan AVM版本。”

“ AVM 3D功能与ROV的摄像头相结合,可以改善对海底距离的测量。这为操作员提供了控制海上母舰上的ROV的方法,并提供了俯瞰远程车辆及其周围环境的实时鸟瞰图。目的是通过更好的实时态势感知来避免海床上的障碍,从而提高海底搜索的效率。”

日产表示,在ROV应用中使用其先进的AVM技术是该公司自动驾驶技术的扩展,该技术正在开发中,并希望在2020年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