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Volkswagen Passat 1.8 TSI评测-价格,规格和0-60时间

2020-05-22 08:45:18来源:
7Evo评级价格从21,375英镑起平稳,强劲的发动机,体面的经济笨拙的惰性底盘

尽管在过去的几代人中都取得了巨大的销售成功,但大众帕萨特(Volkswagen Passat)仅能带来激动人心的evo级。上一周期的帕萨特R36是一辆有趣的Q车,在此之前短暂安装的W8发动机设法将275bhp的造型与造型相结合,这使其失去了微型驾驶室的地位。

但是当当前版本于去年发布时,只有没有它们时,驾驶刺激才会显着。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对)这款范围达158bhp的新型1.8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感到不高兴的原因,该发动机声称具有较高的性能-在8.6秒内达到136mph和0-62mph的水平–加上几乎柴油官方测试的燃油经济性为41mpg。

这可以替代默认的rep-spec TDI吗?

引擎和性能

帕萨特或引擎没有什么新鲜之处,只是两者之间的结合。1.8升TSI发动机在大众汽车集团的其他地方已经是家喻户晓的表演者,为基本的奥迪TT等提供动力。在机械上,它使用直接喷射和单个涡轮增压器,并已针对低范围扭矩进行了调整,在非常类似于柴油的1500rpm下产生了185lb ft的峰值。帕萨特(Passat)与上一代产品一样拥有大部分的悬挂功能,这基本上是基于伸展的高尔夫球地板。

开车感觉如何?

原谅可怕的陈词滥调,但配备TSI的帕萨特确实证明了自己是两半的汽车。

引擎是桃子。它平滑,有力,而且-在强制感应下-令人惊讶地渴望旋转。峰值功率达到5000rpm,但TSI旋转平稳,超过了这个水平,却没有经常困扰现代生态调谐汽油涡轮的呼吸困难感,几乎与为Golf GTI提供动力的更大的2升TSI一样热衷。平坦的扭矩曲线还意味着在整个转速范围内几乎都有强劲的推动力,给人超车般的柴油冲击力,而且发动机也很乐意毫无疑问地拉出非常高的齿轮传动装置(在75 mph时为2200 rpm)。

可悲的是,其余的帕萨特经验不足。这是一款几乎无懈可击的汽车,可让您轻松,轻松地前进-难怪您会看到这么多汽车充斥着美国高速公路的中间车道。但是,如果您发现最低限度的极限,那么随心所欲的转向,无动于衷的前端抓地力以及无聊的,稳定的转向不足,就会徒劳无功地寻找大众汽车充满活力的所有功能。太可惜了:旧的R36车显示帕萨特(Passat)的某个地方埋了一辆像样的驾驶员汽车,但事实并非如此。

竞争对手

老实说,汽油帕萨特的最大竞争对手几乎可以肯定是它的柴油动力姊妹。TSI比“运动”装饰中等效的168bhp 2升TDI便宜2200英镑,这是一个有用的节省,甚至包括加油机的官方61.4mpg。为了争论起见,假设这两辆车都可以提供这些经济数据-根据我们的经验,汽油已经惊人地接近了-您正在寻找将近50,000英里的柴油才能证明其更高的价格。在我们的书中,那是汽油的胜利。

我还有其他需要知道的吗?

根据帕萨特(Passat)的旅行计算机,我们进行了将近600英里的巡航,行驶速度为43mpg。即使在快速的日常使用中,TSI仍然似乎能够在30年代的高点恢复mpg。

价格和发布日期

大众帕萨特1.8 TSI现已上市,起价21,375英镑。

规格发动机1798cc 4缸汽油,涡轮增压最大功率158 bhp @ 5000rpm最大扭矩185 lb ft @ 15000-608.5秒最高时速136 m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