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使用GreenLots SKY软件平台启动电动汽车充电站网络业务

2020-06-08 16:46:31来源:

随着周三推出GreenLots SKY v3.0软件平台,以电动汽车充电站运营商的身份开展业务变得更加容易。通过软件即服务平台,公司可以安装电动汽车充电站,将其配置为连接到GreenLots服务器,并使用该系统来管理充电站。

GreenLots系统实现了一系列开放标准,这些标准通常可在充电站上获得。这些包括OCPP(开放充电点协议),SEP2,OpenADR和HomePlug Green PHY。开放式充电点协议是专门为充电网络运营商设计的,用于与充电站进行通信,监视充电站的状态,对其进行远程配置以及允许客户使用充电站发起充电会话。

GreenLots是服务提供商,其系统实现了管理充电网络所需的软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通过实施开放协议,GreenLots服务可以管理由众多制造商制造的充电站。因此,网络运营商可以混合匹配充电站,而不会锁定到特定制造商的充电站。

公司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模式之一与GreenLots进行互动。在某些情况下,网络运营商会安装充电站,然后GreenLots被识别为客户服务组织。在其他情况下,网络运营商将其服务与GreenLots联合品牌化,网络的名称将类似于“由GreenLots提供支持的Joe's Charging”。最终,该公司提供了白标解决方案,网络运营商的客户没有迹象表明GreenLots正在驱动系统,并且网络运营商甚至拥有自己的客户支持。

系统的客户可以成为GreenLots服务的成员,或者成为网络运营商服务的成员。GreenLots还提供通过信用卡付款的支持。客户不需要携带基于RFID的身份证,因为这些站点都在上面贴有QR码标签。客户用手机扫描QR码,然后开始充电会话。

Greenlots首席执行官Ron Mahabir说:“随着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站点主机和驱动程序变得越来越复杂,并正在寻求避免使用专有网络来限制灵活性。”“我们的第三代Greenlots SKY平台使充电站的安装和管理不仅容易,而且具有成本效益和面向未来。我们很高兴为北美和亚太市场提供真正开放的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