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雷克萨斯UX Hybrid SUV更新了2020年

2021-07-27 18:24:09来源:
16

这是新的lexus ux 250h,已安装有额外的安全和室内设计选项的木筏。

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形式的无线智能手机连接现在是标准的范围,而新的Premium Pro Pack可以在所有装饰上进行标准。

16

同时,选项列表中添加了一种新的钴内部颜色选项,其中包含了具有对比的白色和蓝色座椅内饰的黑色和蓝色饰有碎片。低规格汽车可获得织物座椅,而Takumi-Trimmed Cars和Premium Pro Plus选项的座椅均配有光滑的皮革饰面。

一个新的F白色内部是F的FOR运动型号,或适用于适合高级加号或Takumi包的人。这些在仪表板上获得黑色皮革,以及白色皮革座椅。

在其他地方,有一个新的lexus驱动程序辅助包,这是高级加包车的无成本选项,或在较少的高级包装上的745英镑的选项。它增加了盲点监控,后十字交通警报技术和雷克萨斯智能清仓声纳系统。

发动机阵线保持不变,所有英国lexus ux的例子使用2.0升汽油电动动力驱动器,在46和53mpg之间产生176bhp返回。

价格从29,905英镑开始,用混合SUV获得“动态”巡航控制,倒车相机,七英寸显示器和17英寸合金轮作为标准。

F-Sport型号的成本从£33,905:悬架和后部阻尼器被调整以进行额外的性能,而车轮的大小成长为18英寸。加热方向盘和前排座椅,以及前后四个停车传感器。

顶级Takumi Trim为40.105英镑,获得无钥匙入口,动力后挡板和其他可取功能。所有汽车都获得了一个CVT自动变速箱,但买家可以在前面或'E-四'全轮驱动之间进行选择。

你会买lexus ux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