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布加迪,法拉利是阿米莉亚岛(Amelia Island)的干杯:汽车周刊电视

2020-01-11 15:35:02来源:

同样在本集中:现代汽车展示了Santa Fe SUV的新外观,我们为失去Autoweek贡献者Patrick C. Paternie感到哀悼,而菲亚特500C敞篷车也加入了长期测试团队。

笔录

-布加迪和法拉利是阿米莉亚岛的女王。

-现代汽车预览新的圣达菲。

-我们对失去汽车周刊家庭成员表示哀悼。

-并且我们将向您介绍我们的长期测试团队的新成员。

我是Ken,在这里,您将通过汽车周刊的汽车周刊新闻开始您的一周。

--

日内瓦并不是三月份唯一的大型汽车赛事。上周末,汽车迷们聚集在佛罗里达州的阿米莉亚岛(Amelia Island),以品尝美食,进行讨论和乘车。

1938年的布加迪57C和1962年的法拉利330 LM因阿米莉亚岛(Amelia Island)装扮而获得最佳展示奖。

同时,在拍卖帐篷中,几辆保时捷在Gooding and Co.拍卖会上赚了大钱。保时捷917/30 Can-Am Spyder以440万美元的高价售出,位居榜首。

在RM拍卖会上,1929年的Cord L-29 Special Coupe以24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

现代汽车让我们首先了解了圣达菲SUV的重新设计。

新的圣达菲将在下个月的纽约车展上公开亮相,并将于今年秋天上市。

毫不奇怪,新的圣达菲采用现代的“流体”造型主题。

--

我们“难过地报告说,长期汽车周刊贡献者帕特Paternie上周六去世。他当时65岁。

帕特在《汽车周刊》上与读者分享了他对汽车(尤其是保时捷)的热爱,在汽车周刊上分享了12年,在其他杂志和他的许多书籍中分享了25年。

他刚刚在Willow Springs的保时捷911中完成了比赛,并在心脏病发作时驶入维修区。赛道上的医务人员当场照看了他,将他送往附近的医院。

与他一起参加比赛的妻子琳达说:“他正在做自己喜欢的事。”

我们向帕特全家表示慰问。

--

这就是今天的汽车新闻。

我们将首先让您了解菲亚特500C敞篷车,它将在Autoweek测试车队中使用一年。

我们明天再见。并记住享受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