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喜欢马自达MX-5 FR吗?这是九辆令人难忘的屋顶的汽车

2021-10-22 15:24:04来源:

它不再是柔软顶部的硬顶版本,而是使用新的MX-5 RF重新设计了模型 - 这代表了可伸缩的空穴。在座位后面的前窗口和后窗藏出911耳廓外观。

纽约更新:揭开Mazda MX-5的可伸缩的空穴(RF)硬顶版本

虽然我们思考新闻,但这里有九个其他汽车难忘的屋顶。

mazda mx-5 rf

以前的折叠硬顶的马自达MX-5占英国的80%,“S MX-5的销售,所以我们”重新确认马自达期待相同的MX-5 RF的。折叠硬顶,它已经绘制了与保时捷911 Targa(下面)的比较,MX-5在纽约的官方展示中偷走了展会。它比柔软顶级MX-5重大一点,但我们也愿意打赌它“LL也更加精致。

保时捷Boxster Spyder.

保时捷Boxster的最轻和最强大的版本(在其名称更换为718 Boxster之前)由来自911的3.8升平面六汽油发动机供电。它开发370bhp,允许斯皮特在4.5秒内达到62mph,顶速180英里/小时。Spyder的柔软顶部屋顶必须手动升高和降低。

陆虎弗勒曼德尔敞篷车

第一代路虎神行者的销售作为三门半敞篷,旨在吸引年轻观众谁与敞篷驾驶的刺激想要一个SUV的功能。电力由四个发动机提供:三个罗孚单位和来自宝马的2.0升柴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