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斋浦尔将禁止使用10年的公共柴油车

2020-07-17 09:54:49来源:

超过10年使用年限的公共柴油车辆将不再能够在斋浦尔道路上行驶。拉贾斯坦邦政府已决定禁止他们进入城市道路,以控制空气污染。该决定是在斋浦尔发展专员Shikhar Agrawal主持的交通控制委员会(TCB)会议上做出的。

禁令实施后,禁止在城市道路上使用公共柴油车辆,包括公共汽车,小巴,人力车和10年以上的吉普车。公共柴油车的许可证已从先前适用的20年减少到10年。

用于代表目的的图像

州政府已决定在2018年3月之前淘汰超过10年的公交车。已有10年以上历史的自动人力车将于2019年3月淘汰。

此外,已决定不续签柴油自动人力车许可证。两年前,区域运输办公室(RTO)已禁止注册新的柴油人力车。

此外,RTO将在未来两周内向高权力委员会介绍其基于应用程序的私人巴士服务的计划,预计该基于应用程序的巴士服务将通过鼓励人们依靠来减少交通拥堵和污染。公共交通工具而不是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