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将铂金用作汽车的催化转化器有黄金

2020-06-07 14:45:28来源:

该公司股价上涨了6%,庄信万丰(Johnson Matthey)对其长期利润和潜在增长感到相当乐观。

根据克拉拉·费雷拉-马克斯(Clara Ferreira-Marques)在路透社新闻服务中的帖子,他们通过提纯铂金(现在用于制造催化转化器以及分发药品)来发展业务。

在截至去年三月的一年中,该公司的税前利润增长了23%,总计4.26亿英镑(合6.59亿美元)。在催化剂销售超过全球汽车市场增长直接归因于公司收入增长20%之后,这些总数超出了预期的1500万英镑。

受到这一好消息的影响,庄信万丰将以每股100便士的价格发行其初始特别股息,此外,由于其当前的资产负债表,即使年度经济形势动荡,其年度股息仍为55便士。欧洲部分地区。

路透社援引财务总监罗伯特·麦克劳德(Robert MacLeod)的话说:“我们认为公司状况良好,该集团的长期前景仍然良好。”甚至在考虑了当前贵金属价格走软之后。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MacLeod表示,公司正准备继续进行计划中的研发以及资本支出,因为他们争先恐后地与催化转换器(尤其是卡车)不断增长的市场保持同步。该公司将在支付2.12亿英镑后对其股票进行重估,不过该比率要到本月下旬才能公布。

如果不是因为最近对欧洲区域经济的忧虑,该公司在过去一年中的表现可能会更好。

财务分析师查尔斯·皮克·努米斯(Nickis)表示:“税前利润……轻松摆脱了市场预期,但同样重要的是合理乐观的前景声明。”

贵金属的价格略有下降,通常是经济稳定的迹象,但是自2008年以来一直在储备贵金属的欧洲汽车制造商现在正在用尽这些储备,因为他们观察铂等金属的市场价格下跌。尽管该公司保持良好状态,但并未预计自3月份以来需求会暂时下降。

尽管如此,看来催化转化器中的铂金中仍然有黄金,而且由于今年春天刚刚被标记为有记录以来最热的一年,而小麦农户的收成却比正常水平提前了整整三周。燃烧并放到空气中肯定会继续减弱。

上面的标题为Aufgeschnittener Metall Katalysatorfürein Auto的图像由Stahlkocher提供,由Wikipedia Common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