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驾驶不便会增加油耗

2020-05-27 12:45:29来源:

机管局的道路测试表明,避免不良的,急躁的驾驶可以使驾驶员的燃油消耗增加20%。

测试发现,“低油耗”驾驶比低轮胎压力(增加近8%的燃油)和开空调(增加近9%的燃油)消耗的汽油要多得多。

机管局的技术咨询经理杰克·比德尔(Jack Biddle)说,他的团队认为是时候应该仔细检查一些常用的节油技巧,并确定哪些技巧实际上对燃油消耗的影响最大。

他说:“通过改变驾驶方式和习惯,驾驶者可以节省大量燃油费。”

AA技术咨询团队在科罗曼德半岛(Coromandel Peninsula)周围200公里的赛道上驾驶了三辆测试车,发动机尺寸从1.6升至2.5升不等,以将轻松的公路驾驶与陡峭曲折的山丘和一些低速城镇驾驶相结合。

在正常情况下,每辆车都以相对保守的方式完成了确定基准的赛道。他们开车开空调,制造商建议轮胎压力,车窗关闭,除了司机和乘客外,还提了15公斤的行李。

在关闭空调的情况下,在一辆车上进行电路节省了8.68%的燃油。

将另一辆汽车的轮胎压力从建议的33psi(前部)和30psi(后部)全面降低到24psi-“不足以构成危险,不足以损坏轮胎...”-使用了多7.76%的燃料。

他们的“非环保驾驶...以我们在路上经常看到的方式”-加速,在弯道和交叉路口刹车晚,加速下坡而不是让汽车的动力来做,以及操纵油门不均匀-使用了将近20%的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