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斯柯达Vision X SUV将于2019年3月量产

2020-07-20 12:54:40来源:

斯柯达汽车将于2019年3月展示量产版斯柯达Vision X.斯柯达Vision X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国际汽车展2018上作为公司的概念混合动力车进行了展示。斯柯达Vision X是一款汽油/ CNG和电动混合动力车,将作为公司最小的SUV系列,位于斯柯达Kodiaq和Karoq SUV的下方。斯柯达Vision X概念的设计基于该公司的Crysteline设计语言,但在生产版本中可能会有所减少。斯柯达表示,Vision X是其SUV战略的下一个系统步骤。在大众MQB A0平台的支持下,Vision X Concept的量产版也可能在将来进入印度,但尚未公布。斯柯达表示,Vision X概念的开发是为了适应目标用户的积极生活方式。

Vision X概念车配备了全新的1.5升G-TEC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引擎是专门为与CNG一起使用而开发的。CNG动力总成由两个用于全轮驱动的电动机支撑。

电机的48伏锂离子电池还受益于通过再生制动进行充电。该发动机可产生130PS / 200Nm的功率,而电动机则可提供额外的70Nm的功率。

Vision X还具有驱动模式,因此驾驶员可以选择最适合其使用的模式。Vision X可以在9.3秒内从0加速到100英里/小时,最高速度为200英里/小时。它的综合航程近650公里。

斯柯达科迪亚克2020年全规格价格
(前德里)开始340万卢比排量1968
cc变速器自
动最大功率
(ps)190最大扭矩(Nm)320里程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