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比尔·盖茨称赞特斯拉;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没有回报

2020-04-18 07:45:21来源:

Elon Muskis没话说,但他可能只是因为削减了推文而失去了潜在客户。

该客户是著名的大笔交易,比尔·盖茨(Bill Gates)最近与YouTuber Marques Brownlee坐下来,后者于2009年加入该平台,已经吸引了超过1000万观众。盖茨和布朗利曾见过面,当时的想法是让盖茨讨论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今年的计划,这是该组织成立20周年。

毫不奇怪,谈话涉及气候变化和短期内的可持续交通运输,布朗利提出了特斯拉的问题,并询问当“高级”电动汽车变得更便宜时,它们是否也将变得更加普及。

盖茨并没有完全拒绝特斯拉的回答,他告诉布朗利:“今天的保费是存在的,但是在接下来的十年中-除了[里程]范围仍然会少一点-保费将为零。[当我们研究解决气候变化的所有领域时,乘用车无疑是最有希望的汽车之一,而特斯拉,如果您必须说出一家帮助推动这一发展的公司,那就是它们。

然而,盖茨接下来的所作所为显然与马斯克并不相符。他对自己的第一辆新电动车(不是特斯拉)感到兴奋。

盖茨说:“现在所有的汽车公司,包括一些新的汽车公司,都在以超快的速度制造电动汽车。最大的担忧是,消费者会克服这一范围的焦虑吗?我举着一辆保时捷Taycan,这是一辆电动汽车。我不得不说,这是一款价格昂贵的汽车,但它非常非常酷。那是我的第一辆电动汽车,现在我很享受。

在这一点上,重要的是要了解比尔·盖茨是一位保时捷发烧友,他购买了世界上少有的959保时捷959之一,并表示,他在创立微软公司后首次大手笔购买保时捷911。

在了解了这一交流之后,马斯克感到自己不得不用一条推文发表意见。

具体来说,与非官方的特斯拉通讯相关的Twitter帐户在推特上写道:“很多人都在观看采访,他们会相信比尔的话,甚至不考虑电动汽车。为什么?因为比尔·盖茨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

马斯克对此回应说:“我与盖茨的对话令人难忘。”

这很有趣,因为他们都是亿万富翁天才,这是出乎意料的。

同样令人讨厌的是,您可能会猜到盖茨不久将不会再购买特斯拉或再次与该公司进行交易。

由Connie Loizos为TechCrunch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