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宾利与Bentayga混战

2020-07-10 17:53:26来源:

宾利在制造豪华但运动型的汽车方面享有盛誉,但现在也希望增加越野性能。

这个英国品牌将在9月的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Bentayga SUV的量产版,因为它将与保时捷和Range Rover等品牌一起进入豪华SUV市场。

尽管声称这将是最豪华的SUV,但宾利产品计划负责人Paul Jones仍表示,它将能够在密封的道路上行驶。

琼斯对Drive表示:“这辆车的越野性能非常可靠。”“我们知道在某些市场上,例如中东司机会抬高沙丘,因此汽车必须能够做这些事情。”

尽管Bentley已经制造了全轮驱动的Continental GT和Flying Spur,但使Bentayga成为一个严肃的越野提议需要大众汽车集团内部其他品牌的帮助。

他说:“这对于本特利来说是新的,但我们在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中拥有很多专业知识,而大众汽车集团在SUV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Bentayga的基础与新款奥迪Q7相同,后者最终还将用于下一代大众途锐和兰博基尼的新款SUV。

增加Bentayga不仅会给Bentley提供更大的范围,而且Jones相信它将带来巨大的销售增长。去年,本特利售出了大约11,000辆汽车,但Bentayga的增加应该会出现戏剧性的增长。

“计划是到2018年,每年实现15,000辆汽车的品牌效应。如果愿意,您可以看到Bentayga是垫脚石。这样我们每年就可以轻松看到3000-4000台,”他说。

但是,如果汽车证明销量不错,还有更大的余地。

他补充说:“我们将满足需求。”“我们非常有信心这辆车的性能会非常好,我们将作出规定以应对相应的生产能力。”

重要的是,琼斯认为Bentayga不会盗用Bentley系列其他车型的销售,而是会吸引该品牌的新买家,并诱使现有所有者扩大他们的Bentley车库。

他说:“目前,我们有很大比例的客户拥有SUV,因此我们马上就看到了机会。”“他们已经在Bentley家族中,所以我们看到了在那里再建一辆Bentley的机会。”

澳大利亚买家已经开始排队购买Bentayga了,一些客户对该品牌表示了兴趣。该车将于本月在当地进行预览,以期在2016年2月开始交付之前刺激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