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您复工 我保障,马头动力工具的专注 务实

2020-09-08 14:21:33来源:

2020年伊始,一场新冠肺炎疫情彻底打乱了经济社会前进的节奏,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增大,中小型企业遭受的负面冲击尤为突出。危机,既是威胁,也是机遇。面对后疫情时代下的挑战,马头动力工具高瞻远瞩,重拳出击,坚定的走着产品研发和创新技术上,旨在进一步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为专业、优质、高效、安全的工业服务。作为始终专注于电动和气动装配工具行业的供应商,马头动力工具每天对各项工作总结和盘复,持续优化各项措施。马头人也将凝心聚力,保证产品的安全落实,体现马头动力工具的担当。

洪江伟

马头动力工具

市场经理洪江伟

1599442632146073141.jpg

马头动力工具市场经理洪江伟,对2020年的汽车制造市场的评估和判断表示到,从2019 年四季度汽车的销量来看,中国车市已经开始从近两年的下跌中呈现出回暖的迹象,而这一回暖势头被突入其来的疫情所打断。但是汽车作为支柱产业,中国人均汽车保有量与国外相比人仍处在低位,所以随着经济的发展与居民收入的持续增长,大家对汽车的消费还是会有一个比较稳定的需求;而且国内抗击疫情形势的已经持续好转并且趋于稳定,其中部分整车企业生产经营已基本恢复,加上中央及地方政府一系列的政策扶持,相信继去年年底汽车行业的回暖及健康发展的态势,汽车产销将逐步恢复良性发展。

在后疫情时期,马头动力工具在产品上没有太大的调整,将会按着既定的公司策略和发展计划进行。特别是一向将创新技术作为发展基因,并没有因为疫情而延缓或者终止马头动力工具在新产品研发上的精力和费用上面的投入,计划是在今年接下来的时间里会有多款的新产品将要发布并投入市场。洪江伟说道:

“从我个人的观点看来,正是在这种各行各业都面临疫情所带来的困难与挑战的时刻,我们越是需要去加强自己在同行业或同类型产品中的优势,通过这种优势去真正的帮助到我们的终端客户达到他们降本增效或者优化生产力的目标。但是我们也会根据市场或者客户的具体需求做出一定的改变,相比以往为客户提供现场支持与服务的方式,我们也有关注到远程的支持能力、数字通信(如视频会议、电话会议、远程协作等)和远程解决方案能够为客户带来确实有着不可替代的便利性与及时性优势,相信大家就这一点是有一致性的观点的。”

同时,对于售后服务部门,今年新推出的主动式服务计划, 包括调试、 预防性保养和软件支持等。现在已经有大量的新客户签订了远程软件支持服务(Essential Care),并且越来越多的客户希望通过数据分析和其他专家咨询服务来帮助他们提高效率。这无疑是振奋人心的,也说明马头动力工具正专注于正确的事情。

1599442679066035763.jpg

马头动力工具为全球超过170个国家的客户打造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涵盖汽车制造商、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等生产装配领域。如今在工业数字化的趋势与背景下,汽车产业的竞争加剧,车企对制造工艺及产品性能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对于产品在工艺流程中的优势及特点,马头动力工具一直致力于做到真正的数字化装配工作站专家的角色,希望能够在一些流程设计不完善的地方给到客户相应规划和具体的建议,这就需要拥有更强的适应能力与改变能力,帮助客户总结需求,进行敏捷式地开发。例如马头动力工具数字化装配工作站这一概念而言,它不仅提供了高端的智能装配工具,包括产品的产品寿命管理与功能管理特色,而且综合了防错与数据追溯整体的方案,这些数据不仅包括基本的流程信息,如批次、料号等,还包括更加重要的工艺参数信息,通过质量数据的采集与分析,可以预测到装配工艺过程的稳定性、流程能力以及产品本身的质量一致性,把事件发生后被动的分析改成事件发生前实时的行动,100% 确保生产设备的有效性、可用性。洪江伟补充道:

“另一方面,在产品研发、工艺设计、工艺变更提供准确、及时的决策依据。努力帮助国内客户做好组装装配方面的工作,让工厂的末端执行器和工业机器人都配备行业内最好的工具,实现业务目标的增长。在目前的环境下,我们会比以往更加重视客户的利益,这也将是我们的一个长期策略。”

围绕经济全球化、中国制造2025战略看中国汽车市场未来的机遇和挑战,中国整体经济水平正不断提高,中国消费者的购买力不断抬升,从2019年的汽车消费态势可以得知,在低端车型销量处于低迷状态时中高端车型的购买力不降反升, 可以看出国内消费群体对汽车的需求升级,这种升级体现在外观、性能、操控、舒适性等方面。机遇与挑战是并存的,这就给汽车制造企业对汽车的研发水平,整体设计,用料需求带来更高的要求。

洪江伟继续说道:

“同时,针对政策日益严苛的汽车排放标准与汽车牌照控制,可以预见得到新能源汽车的广阔市场前景。但是对于新能源汽车领域,续航里程、汽车电池包使用安全与充电站点等问题仍是有待完善的地方,而汽车轻量化与电池材料的使用对新能源汽车整体的性能表现又至关重要,所以对于汽车零部件供应链的选择与管理也是重要的一环。”

针对中国市场越来越风靡的个性化定制需求,在未来工业自动化行业的创新领域方面,越来越多的自动化设备被投入到了产线中,部分制造企业更是需要追求无人化工站的智能工厂要求。作为先进数字化智能装配解决方案供应商,马头动力工具对此类技术创新重视程度与投入力度都已成为帮助各制造企业提高生产效率与竞争优势,将智能制造落到实处的核心竞争力。

1599442708799038962.jpg

在专业领域内,马头动力工具始终坚持以‘不仅仅是生产力’作为品牌发展的驱动力。每一次创新,都意味着一次技术的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