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斯巴鲁不需要汽车来增加假期

2020-06-20 17:46:45来源:

斯巴鲁连续第二年在美国举行的年度营销活动不包括车辆。

这是汽车制造商的标志性销售活动“分享爱”,现在已经是第10年。基础很简单。该汽车制造商将在11月16日至1月2日期间售出的每辆汽车向慈善机构捐款250美元。

这就是信息。

客户可以从广告中突出显示的四个国家慈善机构中进行选择:美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许愿基金会,车轮餐和国家公园基金会。

一些斯巴鲁代理商与当地慈善机构合作,可以直接向这些慈善机构捐款。

在年底时寒冷而艰难的金属运输世界中,外界可能会想知道斯巴鲁在想什么。

贝思克:“一种连接方式”

斯巴鲁美国市场部高级副总裁艾伦·伯特克(Alan Bethke)在上个月的车展间隙告诉《汽车新闻》:“斯巴鲁一直通过与众不同而获得成功。”“每年的这个时候,您可以打开电视,看到的每个广告基本上都是相同的。他们都是下雪或圣诞老人或弓箭。

去年,斯巴鲁试图扩大其“差异性”并保持广告系列的新鲜度,因此从“分享爱”广告中删除了一些内容。其产品。

Bethke说:“去年,我们所有的创意都只专注于慈善事业,被帮助的人们和他们的需要,而不是汽车。”任何“分享爱”广告素材中都没有“斯巴鲁”。今年,同样的事情。

放弃其产品没有受到伤害。去年12月,该品牌在美国售出63177辆汽车,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个月,直到2017年8月为止,其销量为63215辆。

在10年前“分享爱”之前,斯巴鲁投放了针对大型活动(例如车辆,功能和价格)的销售事件广告。

该活动是斯巴鲁和广告代理商卡迈克尔·林奇(Carmichael Lynch)最近发起的“爱”运动的产物。

斯巴鲁预测今年将捐赠2300万美元至2400万美元。

Bethke说,Subaru的零售商花了一段时间才准备好采用非产品营销方法。

他说:“当您说:“嘿,我们与行业完全相反”时,他们很难下咽。假日促销活动“有很多事情要做”。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这已经完全改变了。他们看到了成功,感受到了公司的不同,现在他们有了自己的故乡慈善机构,可以选择。他们中的许多人都在Subaru捐款的基础上增加了其他捐款。”

Bethke相信,当人们听到“分享爱”的消息时,它给人留下了对斯巴鲁公司的印象。

他说:“我们认为这是与人联系的好方法。”“也许他们不在市场上买车。”也许他们过去从未想过斯巴鲁。这是开始说“嘿,斯巴鲁在乎我所关心的事情”的一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