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20 BMW M2 CS是性能怪兽的天鹅

2020-05-12 08:46:32来源:

宝马即将终止其M2的生产,但高性能机器并非一帆风顺。

这就是M2 CS —一种轻量化,硬化且功能强大的后驱双门跑车。根据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M2竞赛,CS的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功率提高到444bhp(增加40bhp),扭矩为550Nm。

动力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或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传递给后轮。对于后者,0至60英里/小时的速度为3.8秒(手动车为4.0英里/小时),两种变体均能达到174英里/小时。

该公司的Adaptive M悬挂装置,更粘的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和高性能制动器均作为标准配置,有助于驾驭这种动力。寻求更多道路实用性的驾驶员可以选择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轮胎-在干燥条件下抓地力较小,但防水性更高-选装的碳陶瓷制动器可提供更好的制动力。

为了减轻车身重量,宝马为汽车引入了新的碳纤维车顶和引擎盖-前者还提高了底盘的刚度。新型的发动机罩还具有大的中央通风口,为汽车带来了更加独特的视觉效果。

增添美感的是带有裸露碳纤维唇的新型前分离器,以及采用相同材料制成的后扩散器。经过重新设计的排气系统也使它在路面上有更多存在,还引入了CS独有的Misano Blue金属漆。

查看可用的M2优惠

轻巧的改进一直延续到机舱,现在完全由碳纤维制成的中控台成为特色。还起草了碳纤维增强塑料门把手和面板饰条。

M2 CS的改进包括标准配置的自适应LED大灯,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和用于窗户的防晒玻璃。

宝马M2 CS现已开始接受预订,起价为75,320英镑。预计将于2020年春季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