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大众汽车首次发布其第四款SUV T-Roc

2020-05-11 09:45:51来源:

作为其历史上最大的模型进攻的一部分,大众汽车通过增加紧凑型跨界车T-Roc来扩展其模型范围。上周我们受到预览,但该模型现已全球首发。

T-Roc进入Tiguan下方的车型阵容中,具有更具运动感的现代设计,但带有大众汽车的熟悉感。紧凑的跨界车比较大的Tiguan更像双门轿跑车,这要归功于倾斜的车顶线和更宽的姿态。大型圆形LED日间行车灯增加了独特的功能,越野提示来自粗大的造型和深色塑料装饰。

T-Roc也是第一款带有两种调漆的大众汽车。内饰直接从新款Volkswagen Golf举起,颜色的虚线使它看起来更年轻。据说,通过增加驾驶员辅助和充满技术的信息娱乐系统,该机舱的功能更加强大。

紧凑型跨界车市场的新进入者将获得高效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三台汽油发动机(TSI)和三台柴油发动机(TDI)。它们配备有前轮驱动器和手动变速箱或4Motion全轮驱动器(标准配置包括4Motion Active Control)和双离合器变速箱(7速DSG)。它将与雷诺Captur,日产Juke和马自达CX-3等竞争。

预计T-Roc的价格约为19,000英镑。它的市场启动于11月在欧洲开始。

寻找一辆新车?立即查找新型大众汽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