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丰田透露全新RAV4的本地细节

2020-07-05 07:52:55来源:

可以在11种不同车型中进行选择,具有四个装饰等级-GX,GXL,Cruiser和坚固的Edge变体-将有前轮或全轮驱动变速箱供选择,并推出了三款新发动机。

由于价格和完整规格尚未公布,丰田汽车已确认每种车型将配备广泛的主动驾驶员辅助设备,包括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道路标志辅助,后方交通警报,前后停车传感器,倒车摄像头和七个安全气囊。

相关文章评论丰田RAV4 2019首次驾驶国际评论新闻与SO2结合的RAV4揭晓新闻为什么丰田公司认为“坚韧”的新型混合动力RAV4会起作用

丰田澳大利亚销售和市场负责人肖恩·汉利说:“安全一直是丰田公司的头等大事,在全新的RAV4中,我们提供了先进的技术来协助驾驶员,并保护乘员和其他道路使用者。”

“这些功能将确保RAV4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同类产品中最高水平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性,而不仅限于更高级别的型号。提供卓越的安全性能对所有客户而言至关重要,因此我们已将我们的所有Toyota Safety Sense功能配置为从入门级前轮驱动GX到冒险型AWD Edge车型的所有标准。”

所有GXL,Cruiser和Edge车型均基于全速巡航控制,可在交通拥堵时停走,并由于配备了无级变速箱或8个变速箱而保持了行车辅助自动变速箱为标准配置。只有配备较小2.0升发动机的入门级GX才能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该变速箱无法提供车道保持辅助或走走停停的巡航控制系统。

2.0升四缸发动机将提供GX,GXL和Cruiser车型等级,专门驱动前轮并产生127kW和207Nm的功率。

同样型号的车型也可以配备2.5升四缸发动机,将功率提高到152kW和243Nm,或者采用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的机械式全轮驱动变速箱,或者采用更复杂的电动全轮驱动系统。混合动力车型,其中汽油发动机通过CVT为前轮提供动力,并在需要时由电动机驱动后轴。

Edge版本(丰田澳大利亚已经拥有的徽章,并迫使福特将其新的家庭SUV从美国的Edge重命名为Endura)在外观上更加坚固耐用,并将独家配备2.5升发动机和八缸速度自动。

汉利补充说:“ RAV4是最初的SUV之一,但客户的品味已经改变,如今,其受欢迎的吸引力不仅仅在于其AWD功能,还在于其灵活,宽敞的内饰和精致的,类似于汽车的驾驶方式。”

“丰田有六种不同的混合动力车型供您选择,再加上前轮驱动汽油和以冒险为重点的AWD Edge变体,丰田为客户提供了一次机会,以全新的方式重新发现RAV4,从而实现了高效,精致和高效。能够满足所有生活方式和需求的多功能SUV。”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