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GM的退货政策包括许多障碍

2020-04-03 12:45:21来源:

通用汽车推出新计划时,新车主可以退还他们不满意的汽车,您必须确定这笔交易会附上精美的字样。

事实证明,精美的印刷品使退还汽车的麻烦远远超出了其应有的价值,尤其是当您抱怨转速表放置或高速公路噪音这样的问题时。

让我们理清所有障碍。

首先,归还汽车的窗口在拥有权的第31天到第60天之间。如果您开车回家后有轻微的抓地力,通用汽车希望给您一个月的时间来克服这些困难。其次,虽然您不必说出归还汽车的原因,但损失不超过200美元。

通用汽车表示,这是为了保护自己免受退回损坏汽车的顾客的侵害,但油漆中的叮叮或划痕可能会造成200美元的损失。请记住,通用汽车将确定哪些因素会损坏车辆。同样,汽车的行驶距离不能超过4,000英里,租赁车辆不包括在内,每户只能返回一次。

此外,通用汽车只会退还车辆的价格和营业税。不要指望收回为标题或注册而支付的费用,这可能需要数百美元。经销商出售的配件(如油漆或防锈剂)所支付的钱也不会退还,如果您退还新车,也不要指望将旧车退还。

死者也没有退款。

通用汽车通过Cynosure Financial保证了偿还额,并且显然打赌大多数客户不会利用退款保证。为了确保这一点,如果客户放弃退货政策,甚至可以为他们的购买提供500美元的回扣。

有了精美的印刷品,似乎最好决定要购买的汽车并享受折扣。

该计划运行至11月30日。

通用汽车的退货政策可能不那么麻烦(美联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