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雪铁龙在公开亮相前推出C5 Aircross Hybrid概念车

2020-05-11 15:46:30来源:

雪铁龙宣布将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展出概念C5 Aircross Hybrid。

首次在法国品牌发布的图片中显示,即将发布的C5 Aircross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还将在两年一次的车展上公开亮相。

C5 Aircross混合动力汽车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是雪铁龙首款制造的混合动力汽车,它将在2020年投放市场,领先于制造商的低排放汽车攻势。

它将配备汽油混合动力装置,将178bhp的PureTech发动机与80kW的电动机配合使用,以产生222bhp的功率,并将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雪铁龙声称,该插件将能够以全功率行驶31英里,它将启动该品牌的一系列计划,直到2025年每年发布电动汽车-雪铁龙希望到那时,它将提供全电动范围。

查看可用的雪铁龙C5优惠

为了彰显该车型的特点,它将以特殊的白色和蓝色制服和19英寸的灰色合金轮圈展示,同时在背面也获得混合动力名称。

在内部,该概念装配了12.3英寸数字仪表显示器以及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并带有独家混合功能。

C5 Aircross将采用雪铁龙最新的高级舒适功能,例如增强的隔音性能,改善的座椅缓冲和更平稳的悬架设置。

巴黎车展将于10月4日至14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