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标致308 SW规格,英国价格和图片

2020-05-20 21:27:20来源:
10

标致宣布了新的308 SW的首个细节,这是标致的五门掀背车的遗产版本。预计新车型将在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新车型进入了目前特别适合小型房地产市场的领域,直接与福特福克斯,雷诺梅根,西亚特莱昂ST和大众高尔夫房地产相抗衡。标致表示,由于长度增加了330mm,308将提供一流的载物台。它的载重量为610升,是同类产品中最大的一款,尽管后排座椅平放时的载重量没有数字。

除了延伸的后端,标致308 SW还提供全长全景天窗的选择。基于与掀背车相同的EMP2平台,甚至保持相同的轴距,新款SW在即将出厂的车型上减轻了140kg的重量,从而提高了性能和效率。

得益于标致的新型BlueHDI 1.6升发动机(也可在标准舱口中找到),该模型最清洁的模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85g / km。掀背车的其余发动机选项将在西南部提供,最快的车型将配备156马力的1.6升汽油发动机。

从最基本的Access和Active型号开始,规格和内饰级别将保持不变,而Allure和Feline版本则提供了最理想的设备级别。英国价格尚未公布,但预计起价约为16,0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