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7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ALL4到货了;更大更好吗?

2020-05-06 07:46:29来源:

您是否想驾驶MINI兴奋而又需要额外的乘客和载物空间?2017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采用了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提供运动性能并易于使用。是的,我们认为MINI Countryman越大越好。这就是为什么。

2017年有什么新功能?

2017年的MINI Countryman进行了全面重新设计,采用了新的样式,升级的发动机以及经过改进的宽敞内饰。它比轴距增加了2.9英寸的即将上市的车型要大得多,并且总体上长了将近8英寸。

功能和选项

2017年的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ALL4(售价31,100美元)配备了更强大的2.0升四缸发动机,可容纳五个人,全景天窗,自动大灯,一个8.8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后视摄像头和后停车传感器。Cooper ALL4增加了全轮驱动和加热座椅。Cooper S还配备了LED大灯和雾灯,运动型座椅和18英寸轮毂。

Cooper S Countryman的选装件包括技术套件(2,250美元),其中包括8.8英寸触摸屏,导航,平视显示器,无线电话充电和自动并行停车系统。增添了切斯特菲尔德英国橡木皮革($ 1,750),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 1,500)和Island Blue Metallic外墙涂料($ 500)。建议零售价总额(包括目的地):$38,450.

内部亮点

Countryman机舱布置合理,舒适,并且比上一代机型更大。额外的长度使四名成人轻松舒适地骑行,但后面的三名将束紧。我们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高大的窗户和狭窄的柱子,很容易从紧凑的Countryman中看到。在经过精心布置和装饰的机舱中,有许多柔软的塑料表面和材料在质量上都非常出色。

破折号通常是MINI,中央有一个大的圆形面板,可作为大多数操作的枢纽,不过发动机启动等几个操作是由拨动开关控制的。8.8英寸的触摸屏可显示地图,导航是标准配置在这个测试仪上。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MINI机舱面向年轻人,并配备了过分吹奏的乐器以及中央面板周围类似迪斯科的灯光效果。但是机舱比以前的机型更清洁,全景天窗打开了内部,并给人通风的感觉。皮革运动型座椅足够舒适,可为精神驾驶提供支持。

发动机和燃油里程规格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由更大的2.0升四缸涡轮发动机提供动力,可输出189马力和207 lb-ft。扭矩。我们的测试仪与8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EPA的燃油里程估算为22/31城市/公路mpg和全轮驱动组合26 mpg。

驾驶动力

购买MINI的原因是其出色的行驶动力,如果您正在寻找小型车门,那么Cooper S Countryman是驾驶爱好者的梦想。这辆车的操作就像其兄弟姐妹一样,并且肯定在驾驶乐趣仪表上。它具有相对较硬的底盘和运动型悬架,可带来卓越的驾驶体验。即使该模型的尺寸有所增加,它仍然为驾驶爱好者提供了令人满意的乐趣。

我们在丹佛以西的狭窄山地弯道上反复弯曲,使Countryman努力前进,小跨界车牢固地种植,没有太多的身体倾斜。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足够的动力,可以在高山上进行一些娱乐。使用8速自动挡,当您踩油门时会有些滞后,但很快就会积蓄动力,并产生了可观的动力激增。

更复杂的悬架提供了在通向我们房屋的土路上相对平稳的行驶感,并且在高速公路上的行驶不那么震荡。在城市中,Countryman S体积小巧,可以轻松驾驭丹佛西部高地的狭窄街道,并且易于安装在小型停车位中,因此驾驶起来很有趣。我们希望我们拥有6速手动变速箱,但8速自动变速箱也很有趣。

我们喜欢Tech套件随附的可选的平视显示器,它能够使您的视线始终保持在路上,而不必一直低头看车速表。拥有这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但是费用可能太高了。

结论转到第2页。

经过重新设计的2017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ALL4车型变得更大,并且没有损害车辆的行驶动力。对于那些寻求更动态驾驶体验的人来说,它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MINI就是在您日常通勤或拖拉杂货时获得更多乐趣,而该模型可以实现这一目标。内部空间变大,当您坐在室内时,宽敞的感觉会让您感到惊讶。机舱提供了足够的灵活性和实用性,可以在需要时携带额外的货物。有了ALL4全轮驱动系统,Countryman成为了全天候车辆,并且是寒冷气候下人们的必备装备。

有什么缺点吗?有很多选项包可以自定义,甚至可以个性化您的MINI,但是精心挑选的Countryman Cooper S赶紧变得昂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