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伊特在Busworld 2017上:以“ New Mobility – New Horizo​​ns”为口号的创新,可靠的公交车解决方案

2020-07-25 17:52:59来源:
DIWA.6自动变速箱与停止启动功能相结合,可节省10-12%的燃油。由于采用了更高的换档间隔,福伊特变速箱在CNG动力公交车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数字智能服务为公交车运营商提供了更高的效率和优化的解决方案车队车辆维修

10月20日至25日,福伊特将在比利时Kortrijk的Busworld 2017上为城市和城市间公交车提供创新,可靠的驱动解决方案。替代驱动技术,数字化以及可持续性等主要趋势将在展会期间由参观者和参展商讨论。福伊特将在5号展厅的513号展台上展示其广泛的为公交车和长途客车提供的高效可靠产品和服务组合。

增加的可靠性:DIWA.6自动变速箱和停止启动

福伊特的DIWA.6变速箱代表着城市和城际公交车的可靠性和效率。其独特的长DIWA齿轮很长,可以在其他变速箱将齿轮变速2到3次的速度范围内平稳,无变速地行驶。这意味着整个传动系统的磨损减少,从而提高了运营成本(TCO)。DIWA.6变速箱通过其停止启动功能提供了额外的节省潜力,该功能使车辆在停止长达180秒时可以关闭发动机。根据公交车的使用方式,可节省10 – 12%的燃油。这不仅减少了二氧化碳和氮氧化物的排放,而且还有助于保护环境并限制噪声污染。DIWA.6 Stop-Start技术已经安装了1,000多辆公交车,充分证明了其可靠性和日常运行中的附加值。

此外,DIWA.6变速箱与以CNG为动力的公共汽车配对时处于领先地位,由于较低的排放值和较低的燃料成本,这种公共汽车越来越受欢迎。由于换档间隔较长,因此DIWA.6变速箱可在要求苛刻的控制时为发动机提供支持。辅助减速器在制动过程中提供了额外的释放。因此,该变速箱与压缩天然气的替代燃料结合使用可带来重大好处,并为总体减少车队排放做出了重大贡献。

下一代DIWA

福伊特继续致力于DIWA下一代变速箱的研发,该变速箱是在去年的IAA上首次宣布的。除了基于48 V的中央恢复单元外,变速器还通过额外的超速档提供了最佳的传动比。长期存在的差分转换器原理仍然是设计的一部分。福伊特还计划将DIWA的变矩器和缓速器分开,以优化差速器的牵引功能。但是,这两个组件仍继续使用公用的油路和热交换器。

降低油耗并降低运营成本

福伊特二次缓速器(SWR)是世界上第一个二次缓速器,它使用水进行完全免维护的制动,并且有可能与动力传动系统断开连接。SWR被设计为公共汽车和卡车的辅助减速器。它使用发动机冷却液作为其工作介质。这样,它可以执行所有车辆制动操作的90%,无磨损。此外,第二级缓速器所需的安装空间比其前辈少50%,重量减轻了35公斤,并且制动粉尘排放量最多减少了80%。特别是对于公交车运营商而言,这是优化车辆效率的关键因素。

带有“ TwinSave”技术的LP 560空气压缩机展示了福伊特在提高效率方面的创新技能。压缩机第二级中的一个附加控制阀在空转时以及通过外部控制器关闭压力管路时可进一步节省能源。因此,该技术使用两个阶段来节省能源。与行业参考规模相比,最多可节省25%。

智能服务。聪明。简单。高效。

福伊特认为数字化将成为商用车行业的未来趋势之一。通过在运营数据的传输和分析方面的多年经验以及与新成立的Digital Solutions公司部门的紧密合作,福伊特涡轮技术公司是数字化领域的领导者。福伊特开发的SmartAssist和SmartMaintenance系统可为公交运营商提供更高效的运营以及优化的车辆维护。SmartAssist是一个综合平台,可帮助驾驶员优化驾驶行为,从而减少车队的油耗。

SmartMaintenance持续监控自动变速器的状态,减少与服务相关的计划外停机时间,提高车辆利用率,并改善维护计划。目前,有2,000多辆公交车配备了该技术。现场测试和性能测试已在实践中证明了所述的好处。

福伊特基于SmartMaintenance,还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量身定制的服务合同,并提供个人保证,正常运行时间保证和较短的响应时间。这样可以最大程度地提高车队的可用性并优化车间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