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特斯拉用新的董事会椅子取代伊隆麝香

2021-12-05 15:24:13来源:

特斯拉已被任命为Robyn Denholm作为其董事会的新主席。

Denholm取代了Elon Musk,他被迫下台,并将2000万美元(15.3米)£的惩罚作为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联系在一起的证券欺诈的一部分。麝香仍然是电动汽车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这也需要支付20万美元的罚款。

Denholm,直到现在澳大利亚电信公司Telstra的首席财务官,将开始她的新角色,一旦她的六个月通知期到期,一旦她的六个月通知期到期就会立即颁发。自2014年以来一直是作为独立董事作为独立董事的成员,Denholm现在将暂时暂时下台作为特斯拉的审计委员会,直到她离开Telstra。

分析:Tesla Fairytale今年会结束吗?

麝香被迫在2月份欺诈时向他带来欺诈后留下他的立场,以应对他的推文,建议他可以在420A美元的价格上享受特斯拉私人,当时是一个大量的溢价,并获得资金。秘书声称,麝香知道没有保证资金。

推文导致特斯拉的股价跳跃,据秒为导致重大的市场中断。“证券委员会还表示,特斯拉没有提出任何程序,以确定麝香关于公司的推文是否准确无地。

麝香最初表示,SEC的收费是“不合理”,但现在已经与身体达成协议以解决收费。根据交易,麝香将没有资格被重新选举为公司主席三年。

特斯拉还同意将两名新的独立董事任命为其董事会,建立了一个独立主任的新委员会,以额外控制麝香的沟通。

通过结算,麝香既不承认或否认误导投资者。

众多报告建议麝香和特斯拉在证券最初提出指控时拒绝解决案件,并且在撰写本文时无论是在交易中都没有评论。作为首席执行官,麝香基本上将留在公司的日常费用中,但他可能会面临更加监督和控制董事会和新任董事长。作为Tesla最大的股东,麝香可能会在董事会留下席位,并影响他作为主席的继任者。

通过允许麝香作为在和解下的首席执行官担任首席执行官,官方援助避免了从特斯拉去除麝香的可能性可能导致投资者对公司的能力失去信心,没有他,可能导致其股价更具不稳定的能力价值。

阅读Autocar的所有Tesla评论

麝£香和特斯拉支付的306米处罚将分发给由麝斯的推文伤害的投资者。

SEC执法专区的联合主管斯蒂芬妮阿维亚人表示:“通过加强特斯拉的公司治理和监督以保护投资者,专门旨在解决救济的总包措施和救济。

“该决议旨在防止进一步的市场中断和对特斯拉股东的伤害。”

根据CNN的说法,美国司法部还在调查麝香的推文是否构成了犯罪活动。该赛量也在继续调查与特斯拉的生产目标索赔有关的单独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