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雪铁龙C4仙人掌发展

2021-09-21 19:24:05来源:

雪铁龙C4仙人掌,仙人掌概念的生产版本在法兰克福电机节目中首次被发现测试。

C4仙人掌将在与C4毕加索的同一静脉中的标准C4一起提供。如果新的外观被视为销售成功,也有望遵循现有型号的更多仙人掌旋转。雪铁龙官员表示,他们对仙人掌最终可能更换更多传统的主流模型。

“C4在其生产周期提前多年,因此我们有时间评估仙人掌线的成功,”雪铁龙Boss Frederic Banzet表示。

“然而,我们的研究表明它将成为销售成功。我们选择开发一条将被一些人所爱的线和一些人。更好的方式,而不是在过度拥挤的市场中的平均选择。“

仙人掌概念长4.21米,宽1.75米,高1.53米,骑行高度相对较高21厘米。预计会在销售时坐在公司的新EMP2平台上。

我们可以从这些间谍照片中看到最明显的原始展示车的概念车元素,即其B柱和侧面和后窗已被拆除,已被替换为生产。然而,该测试骡子保留了仙人掌的整体形状,预计将保留展示汽车的基本内部的元素。

Show Car的内部的亮点包括完全数字控制,坐在两个单独的屏幕,沙发式前凳上的狭小线仪表板上,以及在所有表面上使用更多的天然材料。中央8英寸触摸屏用于所有汽车的功能,例如SAT-NAV,AIR-CON,音频和所有驾驶员辅助功能。

这辆车还具有雪铁龙在侧面和保险杠周围呼叫“气球”。除了打破汽车的清洁线路,这些充气胶囊旨在吸收轻微的冲击,例如从超市更划伤,而不会刮擦,并将其成为生产模型。

雪铁龙将仙人掌描述为“脱落卓越”,但在压力的痛苦中是不推动在达卡亚风格建立预算汽车。相反,它说,它计划使用新的外观以标准C4的适度价格溢价以谦虚的价格溢价重新聘用客户的舒适和风格的传统雪铁管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