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塔塔汽车不会出售捷豹路虎

2020-07-21 10:53:18来源:

塔塔儿子公司的董事长钱德拉塞卡兰(N Chandrasekaran)搁置了该集团希望出售塔塔汽车公司优质捷豹路虎汽车部门的传言。

这是对CNBC-TV18的Shereen Bhan进行的更长访谈的摘录,塔塔汽车公司控股公司的负责人在其中阐明了他的公司对英国品牌的立场。

让我一劳永逸地让您澄清谣言,正如我所说的那样,请继续关注JLR,以及您是否打算将JLR放在首位。这有什么道理吗?

我说不。

不给我们。

我对任何问过我的人说不。在业务中,您必须要小心。您做出任何明确的陈述都是非常危险和谨慎的。但是,我已经非常清楚和明确地表明我们致力于塔塔汽车和捷豹路虎的业务。我们之所以要转型,是因为该公司拥有出色的品牌,非常成功的产品,同时还必须投资。我们需要更多的产品,同时,我们必须涉足电动汽车,还必须考虑未来的商业模式。

那是我们的旅程,但是我们正在努力节省资金。我们正在努力提高资本配置的效率,而我们所要做的就是能否将资本支出保持在经营现金流以下。我们已经表明,在最近的三个或四个季度中,我们表示将采取行动,而管理层已采取了这些行动,这就是为什么您看到了本季度出现的绩效改善的原因。这不是一次性的,这与这里和那里的收益无关,这主要是由于大量的努力。对于我们来说,重要的是要促进销售,我们将建立什么样的合作伙伴关系,我无法告诉您。我不能告诉你它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和方式出现。

您是否与任何人交谈过,是否与一个或多个人进行过对话?

在汽车行业,每个原始设备制造商(OEM)都会与其他OEM进行对话。

所以您已经说过一个或多个?

人们与您联系,人们与您交谈。我们都交换票据,但是我们是否与任何人进行交易。没有。

当您谈论合伙企业时,对于捷豹路虎,它将是一种合伙企业,还是对于国内市场而言,它将是另一种合伙企业?

不知道我们将不得不做正确的事。如果您看到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我们的目标是,这家公司拥有美好的未来,而从捷豹路虎的角度来看,未来两到三年将变得非常艰难,因为需要资金,并且在销售出现一点上升的瞬间,变化很大。从国内市场的角度来看,从CV业务来看,我们的业务非常出色。我们只需要商用车市场,尤其是中型和重型商用车(M&HCV),因为它们的需求减少了一半,销售减少了一半。从乘用车的角度来看,我们现在要做很多工作,有一些大家都赞赏的模型。后两到三款车型受到了市场的广泛欢迎,但是由于我们在非常低的市场份额上运营,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现在还必须在电动汽车上下注“有很多工作要做。

资源:CNBC-TV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