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197BHP大众Polo GTI透露

2021-06-15 16:24:05来源:
16

除了揭示标准POLO之外,大众汽车还发布了第一张映像和新的Polo GTI的细节。Supermini Hot Hatch将即将到来的福特嘉年华景点与新的和更强大的发动机,预计比标准版本略微销售。

2017年Polo GTI继续模型的“升级”其动力总成的趋势。以前的汽车在生命周期中从1.4升到1.8升,现在新的GTI看到发动机容量再次增加到2.0升。新型直喷式涡轮增压电机生产197BHP,上一辆汽车的增加了8个BHP。相比之下,新的Fiesta ST产生相同的功率P,而是从1.5升三缸涡轮机组。

16

在后部,一个光泽的黑色屋顶扰流板,双尾垫和漫射器也具有LED尾灯和GTI徽章。17英寸合金(18英寸物品是可选的)延伸侧门槛和红色制动墨带完成外观。

内部,仍可透露标志性的鞑靼型体育座椅,而红缝制的运动轮,黑色屋顶线和GTI Gaskob也可以添加。环境照明也是标准的装配。

197BHP足以让新的大众汽车POLO GTI?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