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专家说,许多顶级越野车实力雄厚

2020-01-03 10:34:37来源:

在2018年,优秀汽车特许经营与不太优秀汽车特许经营的区别主要可以用三个字母来概括:SUV。

杰夫说,拥有围绕新跨界车和SUV建立投资组合的品牌-在行业中很多人都使用SUV来称呼这两个品牌-赢得了市场份额,在经销商一级取悦了客户,并保持了比仍然严重依赖汽车的品牌更强的车主忠诚度。 LMC Automotive预测高级副总裁Schuster。

舒斯特在星期三的J.D. Power汽车峰会上说:“定义一个伟大的品牌,总取决于产品。”他在峰会上介绍了Power的年度逐品牌特许经营评估。“最好是新鲜的产品。”但是现在,到了2018年,它成为SUV更为重要。

他指出,许多品牌缺乏跨界和SUV增长领域的新鲜产品,他拒绝讨论各个品牌。年度特许经营评估的详细信息不会向公众发布。

LMC对品牌市场份额预测的计算考虑了每个品牌,何时以及在哪个细分市场推出的未来产品。

但是舒斯特尔警告说,SUV将不再是汽车品牌的明星差异化者。

他说:“ SUV现在是关键因素,但最终,每个人​​都将属于所有相同的SUV细分市场,我们将达到饱和点。”“那呢?

“品牌差异化将回落到样式,质量,电气化,客户服务等问题上。”

他预测,届时将出现新的车身分类-不是轿车,不是跨界车或SUV,而是设计上的新事物。

他预测说:“整个行业正在发生的技术变化将影响这种形状。”“电动汽车为不需要引擎室的新设计创造了机会。EV电池的使用可能会支持坐姿更高的设计。

他说:“我们将在未来几年看到一切。”“但是现在-仍然是关于SUV的全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