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在线经销商为邮递员送货

2020-05-09 12:45:27来源:

密歇根州密歇根中心-底特律以西77英里处的在线二手车零售商专门销售一种车型:从日本重新进口的右驾吉普切诺基。

美国驾驶权的成功说明了二手车市场的永恒真理:可以通过确定一个独特的市场并满足其他市场的需求来赚钱。

U.S. Drive Right的共同所有人Dan Machnik说,由于农村邮政司机,这些车辆的市场异常大。那是因为这些邮政承运人每天通常在未铺路面的道路上行驶60英里或更多,因此当他们的当前车辆开始发生故障时,他们需要寻找安全可靠的东西。

“这是一个我们尚未完全渗透的巨大市场。那里有很多农村邮递员。”

美国Drive Right共同所有人Dan Machnik

'殴打'

马赫尼克说:“一旦你走上这些乡村路线,他们就会被打败。”“我们从客户那里听到,如果他们确实订购了新车,他们会后悔仅仅因为他们承受了沉重的负担。所以我们在这里为他们服务。

这家零售商成立于2007年,能够克服大萧条的影响,而不再经营附近的Spring Arbor的第一个仓库。它于2013年移至目前在密歇根中心的位置。

US Drive Right的原始所有者决定在2015年退出业务,将其资产出售给贸易投资顾问Machnik,他的母亲(也是投资顾问)和他的父亲(曾在US Drive Right的公司工作)注册会计师。

“我看了一下,然后对爸爸说:“为什么我们不考虑[购买]呢?他说:“不,我不想那样做。”“马赫尼克回忆道​​。“但是一段时间以来,我把他穿了下来。”

新老板移交了大部分员工,以提高效率和质量。但是该公司仍然是右驾切诺基的首选。

马赫尼克说:“这是一个我们尚未完全渗透的巨大市场。”“那里有很多农村邮递员。”

要购买这些切诺基切诺基,这个过程可能需要长达六个月的时间,首先要确定全日本行驶里程较低的吉普切诺基。马赫尼克(Machnik)说,切诺基人被日本许多城市驾驶员视为身份的象征,并且在车主行驶到另一辆车之前被限制行驶了几英里。吉普车一旦进入二手市场,便会在美国国内购买和运输。

马赫尼克说:“他们来到我们身边的路很短。”“我们在日本的经纪人完全了解我们的需求。吉普切诺基恰好是可以持续很长时间的车辆。”

切诺基人抵达后,将接受交通运输部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测试,以确定它们是否符合美国法规标准。较新的切诺基人也要接受EPA的排放测试。

美国驾驶权公司一次可在其设施中拥有数十架切诺基,但由于测试需要多长时间,通常只有少数几家出售。Machnik说,等待数周或数月的测试可能是“杀手”。

“如果我们依靠车辆进行即时库存,这是行不通的。”

当吉普车返回美国驾驶权工厂时,一组机械师对其进行处理,并在必要时将其拆解,以使车辆达到监管标准并使其像新车一样“看起来和闻起来”。

该公司表示已售出2100多辆汽车。马赫尼克说,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在网络上搜索右驾切诺基的邮递员。该公司的网站宣称:“没有载体“遗忘”。

车辆抵达美国后,一组机械师将确保它们符合美国监管标准,并为潜在客户提供新的“外观和气味”。

第一手的样子

马赫尼克说,通常鼓励潜在买家在购买之前先到密歇根州检查他们的车辆,因为价格往往比典型的二手右驾吉普车高。

“面对现实吧:价格高一点。这是非常利基的事情,”马赫尼克说。

“到他们买车时,它几乎是全新的。我们投入了很多。很多人在看到价格时说:“嘿,为什么不出来看看呢?”"

马赫尼克说,有一位顾客从加利福尼亚飞到这家商店,他的右驾吉普车的质量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把它开回了加利福尼亚。

他说:“当您在谈论这样的事情时,互联网是一种必不可少的工具。”“否则我们就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