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10/03晚上更新:2011年底特律DEER会议

2020-04-29 14:46:23来源:

不幸的是,DEER的人们宣布了一项公告,如果我在舞厅内拍照,他们将护送我离开。他们的损失,因为我只是为前几位发言人拍了几张照片,但我已经征得允许。召开会议不是一个好方法。

2011年能源效率和排放研究方向(DEER)是今年在底特律举行的第17届大会,将于2011年10月3日至6日举行。

DEER汇集了发动机界的专业人员,包括工程师,科学家,学者,州和地区监管机构,环境研究人员以及非营利组织。

今年的活动在底特律Ren Cen的底特律万豪酒店举行。

在DEER 2011上,美国能源部(DOE)将与合作伙伴,国家实验室,国家汽车运输行业,大学以及其他国家和国际组织一起展示由合作资助的研发。

DEER通过不断进行的新发动机研发的演示和海报以及与行业同事的交流,促进信息和最佳实践的交流。展厅内有50多家公司展示最新的创新,产品和服务。与会者将能够获得有关新技术的动手经验,并能与业内领先公司的专家进行交流。

直播今天早上开始。

上午9点报告:该TorqueNews.com的通讯员正在现场,并将通过本文格式提供推文和更新,并在当天结束时提供完整的报告。

约翰逊·马修(Johnson Matthey)赞助了早上7:00的欧陆式早餐。全体会议:桥上的风景从上午8:30开始,一直持续到中午。小组成员包括来自美国陆军TARDEC的发言人;橡树岭国家实验室。 Navistar Inc .; BP产品北美;通用汽车公司。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Break将由马勒动力总成赞助,午餐将由康明斯公司担任主讲嘉宾。

今天下午我将参加高效发动机技术,第1部分。特别是,我将与旅行引擎的Oded Tour博士会面,进一步讨论他的演讲,“以正确的方式分解循环”:本质上超高效,低排放的IC引擎。敬请期待更多。

晚上更新

当小组到达问答环节的最前面时,我希望发送一个或两个问题。好吧,似乎有人对我产生了疑问,直接问到分循环发动机技术。我几乎不知道那是Oded Tour of Tour Engine博士。

但是,我听到的声音使我感到惊讶。通用汽车公司的艾伦·陶布(Alan Taub)用太多的话说,分离循环引擎仍在实验室中。我以为他是说通用实验室?无论如何,通用汽车都试图将效率提高至少50%。好吧,Scuderi几个月前告诉我,他们已经在那儿了。

重点是,这是我第一次听到通用汽车甚至在他们的研究中提到分体式循环。这是个好消息。

陶布说,最重要的是已经达到了实现社会公益的情感目标。他提到伏特推进。

我一直呆到晚上,直到看到所有海报展示,供应商和发明家在19种不同显示器上分别进行了3分钟的演讲。那是我遇到Oded Tour博士的时候。他是19号。

敬请关注明天的下一次更新,因为我将介绍汽车和卡车的IC引擎技术。-----------------------关于记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进行股票,期货交易,并通过authorfrank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例如“完美的企业品格”,“唤醒投机者的思想”和“千禧世界秩序”。 com。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他联系:[电子邮件保护],然后在Twitter上使用@Authorfrank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另外更多的附加阅读:游览分体式发动机技术展示Altair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液压混合动力客车Scuderi分体式发动机在模拟研究中达到了65 MPG。Cyclone Power的内燃机游戏改变者Buick LaCrosse和eAssist与紧凑型公路的燃油经济性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