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5梅赛德斯·奔驰C级:更多详细信息,内部照片

2020-04-01 18:46:39来源:

昨天,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下一代C级轿车的预告片。如今,这家汽车制造商向我们展示了一些带有欧洲规格2015年C级轿车的内饰图像的机舱,该图像于2014年秋季抵达梅赛德斯经销商。预计将于2014年1月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获得完整的生产细节。

新的C级驾驶室具有轮廓优美的轮廓和圆形通风孔,变速箱换挡器从中控台移至转向柱。就像从CLA级轿车到G级SUV的其他梅赛德斯汽车一样,类似平板的显示器控制着导航和多媒体系统。沿着中央控制台,一个新的触摸板位于旋钮控制器的顶部。我们希望该系统使用梅赛德斯的Comand结构,但两名公司官员尚未确认细节。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触摸板上的手指手势也可以通过触觉反馈来控制屏幕(就像使用奥迪最新的MMI触摸板一样)。平视显示器也很新颖,带有隧道检测功能的自动空气再循环(通过GPS)和新型S级有源香气增强剂也是如此。

现在熟悉且令人耳目一新的合唱:与其他许多汽车一样,C级汽车也节食了。由于采用了更多的铝而不是钢,新款轿车的重量比以前的轿车轻了约221磅。这意味着C250可能会削弱凯迪拉克ATS和宝马3系,这是豪华运动轿车中的两个轻量化。新的多连杆式前悬架取代了即将推出的C-Class支撑架;同样是梅赛德斯的Airmatic自适应设置,这是可选的。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C级轿车将配备经过重新设计的S级轿车的整套安全功能。这就意味着车道偏离警告和预防系统,行人横穿行人感应,具有自动制动功能的向前碰撞感应,后排安全带安全气囊和减轻后撞伤害等。而且,用于前排座椅的新型儿童安全座椅传感器可以自动停用前安全气囊(尽管如此,儿童和儿童安全座椅仍属于后排座椅)。梅赛德斯还说,它为“示例性碰撞安全性”重新设计了C级结构,我们希望这种改进可以改善即将离任的轿车在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小巧正面碰撞测试中的不良表现。

新的C级轿车将在阿拉斯加州塔斯卡卢萨(Mercedes)的梅赛德斯工厂生产。梅赛德斯(Mercedes)进口了当前的汽车,尽管年代久远,但它仍然是汽车制造商最畅销的车型,而宝马3系和雷克萨斯RX则成为美国最畅销豪华车的称号。不过,我们正在努力寻找原因。一辆C250轿车在今年的$ 46,000 Sport Sedan Challenge中排名倒数;我们对这款车的评论(包括对C250和C350的评估)同样令人讨厌。

梅赛德斯尚未详细说明传动系统或其他细节。汽车制造商是否会重现当前的C级双门轿跑车,或者带回C级旅行车,这是2004年的最后一次亮相。但是双门轿跑车可以做到:它占Cars.com 2014年所有C级新库存的26.2%,这表明在即将离任的一代中有足够的人气来证明其回报。

请密切关注底特律车展附近的更多细节。

梅赛德斯-奔驰挑逗新的C-ClassCars.com回顾2013年梅赛德斯-奔驰C级更多梅赛德斯·奔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