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Mercedes-Maybach可以用SUV扩展范围

2021-11-13 18:24:09来源:

尽管最近在今年早些时候揭示了愿景6概念之后,但梅赛德斯再次没有计划再次使迈巴赫成为自己的“纯品牌”。

与Autocar交谈,全球销售老板马蒂亚斯Luhrs说:“目前没有计划拥有纯迈巴赫品牌,没有必要,”他补充说,“迈巴赫长轴距迈巴赫已经售出了超过15,000种型号,因为它在中国的一半销售。

“它表明我们发现了甜蜜的地方,”路易斯说。

然而,他承认梅赛德斯正在考虑迈巴赫包括SUV的许多不同选择。如果它确实继续在现有模型上建立建筑策略,这很可能是基于GLS。

“迈巴赫SUV绝对是许多选择之一,但我们还没有决定,”他补充道。

询问愿景6概念如何拟合策略,专注于现有的梅赛德斯模型,Luhrs表示,它表明未来的可能性,“特别是当涉及到内部时”。新的S 650敞蓬蓬葡萄酒也使用了视觉6“的红色涂料颜色。

随着以前的猜测表明,迈巴赫可以考虑全电力技术,Luhrs表示,没有目前的计划将梅赛德斯的即将到来的电气EQ品牌与Maybach合并,虽然他确实说“它可能是下一代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