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8年标致5008首次驾驶回顾

2020-05-25 09:46:43来源:

标致当前的成功可以归结为一个关键因素-它再次拥抱了法国风。

该品牌放弃了重塑的三菱SUV(令人难忘的4007和4008),并于2017年推出了全新的3008小型SUV,重新发现了魔力。它以精美的外观和上乘的举止赢得了我们的赞誉,这是由于它是在法国而非日本设计和制造的。

现在,该品牌有了更大的目标-实际上。它已经推出了全新的5008七座SUV,旨在与斯柯达Kodiaq,路虎发现运动和即将面世的大众Tiguan Allspace等竞争对手竞争。

毫无疑问,Gallicto在外观上和机舱中都充分借鉴了3008的大胆设计。但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3008具有紧凑型SUV市场中出色的内饰之一。

标致i-Cockpit的设计理念结合了小方向盘和高级仪表板,优质材料和有趣而周到的布局,使该座舱成为该级别的基准。尽管外部尺寸相对紧凑,但它也很宽敞,而5008则通过隐藏在行李箱地板下的一对小座椅而增加了3008。

虽然不是真正的七人座,但5008是5 + 2,对于那些希望灵活而自由地偶尔携带多对乘员的家庭来说,这是一个真正的选择。但是,它们必须很小,因为即使向前滑动可移动的第二排座椅,第三排的房间还是很狭窄。

标致已经生产出了装备精良,物有所值的产品系列,但放弃了更便宜的入门级Active规格,转而选择了由Allure,GT Line和GT组成的更高级的产品系列。

相关内容标致透露CX-9战斗机的价格标致揭示新的七座SUV这是澳大利亚最被低估的SUV吗?她说,他说:标致3008 GT

该系列的起价为42,9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该车型配备18英寸合金轮毂,12.3英寸数字仪表板,8英寸电容式触摸屏,皮革装饰方向盘,导航,数字收音机,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全景停车摄像头,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都是标准配置。

接下来是GT Line,起价46,990美元,在Allures的顶部增加了免提电源后挡板,LED大灯,远光辅助,盲点监控,车道保持辅助,黑色车顶和运动型前保险杠和格栅。齿轮。

最终,该系列以GT为荣,起价52,990美元。它采用19英寸合金,Alcantara门和仪表板装饰插件,带按摩功能的电动可调式驾驶员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镀铬镜壳和轮拱延伸件。

GT还配备了独特的发动机,即2.0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33kW的功率和400Nm的扭矩。Allure和GT-Line由1.6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121kW和240Nm。

两种发动机都专门与驱动前轮的六速自动变速器配对。虽然这意味着5008是一款专注于城市的SUV,但标致确实提供了“高级抓地力控制”选项,这是一款先进的牵引力控制系统,具有“泥地”,“雪地”和“沙地”设置,可以在湿滑的条件下提供更好的牵引力。它具有成对的Hill上升/下降控制装置,可提供更多越野能力。

但是5008发光的道路。就像3008(具有相同的基础和动力总成)一样,5008感觉平衡且平衡,适合公路上的高SUV。即使将其扔在新南威尔士州农村的一些弯弯处,也不会使5008感到慌乱。

行驶过程也令人印象深刻,提供了良好的车身控制,尽管在急转弯时仍具有明显的车身倾斜,并且行驶平稳。您会注意到隆起处更清晰,但较小的瑕疵被很好地滤除。

两种引擎都表现出色。柴油发动机显然感觉更强劲,因为它具有更大的扭矩,但听起来也很流畅,精致,这支持了标致汽车在澳大利亚被视为更高级的品牌。

汽油发动机可能没有它的老大哥的性能,但它的性能仍然令人钦佩。在转速范围内的低处有良好的拉力,这有助于使它感觉到超强的力量,并且当您放下脚时,在顶端有足够的冲击力。

六速自动变速箱是动力总成系统中最薄弱的环节,但这仅是因为它偶尔会发现自己寻找齿轮的时间过长,尤其是在山坡上。但是,其余时间它会平稳高效地移动,并且无疑是对以前标致车型上使用的机器人手册和CVT装置的巨大改进。

在燃油经济性方面,GT每百公里可提供4.8升的强劲性能,而Allure / GT-Line则可达到7.0升/ 100公里。

在整个过程中,与之前的3008和新一代308一样,5008所具有的亮点在于,这种现代的标致车型在法国市场的表现如何。将自己与三菱分开的决定导致SUV车型与德国,甚至欧洲其他地区以及日本所能提供的最好的车型相同。

5008是一款具有真正法式风格的高级SUV。

2018年标致5008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42,990起(诱人),澳元$ 46,990(GT线),澳元$ 52,990(GT)及上路费用

发动机:1.6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Allure / GT Line); 2.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GT)

功率:121kW在6000rpm(汽油)下; 133kW在3750rpm(柴油)

扭矩:转速为1400rpm时为240Nm(汽油); 400Nm在2000rpm(柴油)

传播:六速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7.0L / 100km(汽油); 4.8L / 100km(柴油)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标致展厅。有兴趣购买标致5008?Visitour标致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