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捷豹路虎确认因柴油销售下滑而裁员1000人

2020-01-03 12:36:12来源:

伦敦-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表示,由于更高的税收和监管部门的压制,对柴油车的需求下降,它将削减1000个工作岗位,并减少两家英国工厂的产量。

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在英格兰中部索利哈尔(Solihull)的工厂裁员,并从附近的布罗姆维奇城堡(Castle Bromwich)工厂将360多人转移到索利哈尔(Solihull)。

捷豹路虎发言人周一对路透社说:“我们没有在索利哈尔市续签1000名中介工人的合同。”该消息证实了上周有关潜在就业机会损失的报道。

在欧洲许多国家,由于监管机构和政界人士通过在许多城市实施禁令,征税和附加税计划来打击这一细分市场,柴油车的销售已经下滑。

捷豹路虎在英国的销量中约有90%是柴油车型,而全球这一比例约为45%。根据行业协会SMMT的数据,截至3月份,英国Land Rover车型的销量下降了20%,至23,815,而Jaguar的销量下降了26%,至9,709。

根据《欧洲汽车新闻》的汽车装配厂地图,索利哈尔与路虎发现号和捷豹F-Pace一起制造了路虎,揽胜运动版和路虎Velar模型。该公司在布罗姆维奇城堡(Castle Bromwich)生产Jaguar F型,XE,XF和XJ模型。

捷豹路虎在1月表示,其在利物浦附近的Halewood工厂生产Range Rover Evoque和Discovery Sport,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暂时减产,以应对英国脱欧和柴油汽车加税导致的需求疲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