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3林肯MKZ在2012年纽约车展上

2020-04-06 15:45:21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雷克萨斯ES,Ac歌TL,别克君威,英菲尼迪G系列看起来像:林肯正在将其备受争议的MyLincoln Touch无按钮界面Drivetrain加倍:237马力,涡轮增压2.0升四缸,六速自动变速器; 300 hp 3.7升六缸六速自动变速器; 188马力,2.0升四缸混合动力系统,带无级自动变速箱;前轮或全轮驱动Hits经销商:今年晚些时候

经过重新设计的2013林肯MKZ旨在成为林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领域的拯救,如今,这一市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独特的外观和独特的功能来脱颖而出。林肯当然做了功课,而2013 MKZ乍一看似乎很有希望。

2012年纽约车展的更多报道

首先,2013 MKZ看上去不像2013 Ford Fusion。当前的Fusion和MKZ共享平板侧的外部轮廓,动力总成和悬架设置。尽管MKZ中仍然有很多Fusion,但V-6发动机,更先进的悬架和充气后排座椅安全带等独家安全功能有望在买家的头脑中将两者分开。

外观与几个月前在2012年底特律车展上看到的林肯MKZ概念车相差无几。看起来后视镜,车轮,座椅和门把手的增加是最明显的区别。

只要您从后部或侧面看,林肯MKZ的样式就很出众:升高的行李箱盖,一体式扰流板和排气装置,造型优美的后保险杠以及宽大的平板式后挡泥板,在路上不会被误认为是其他任何东西。MKZ背面的大型林肯标志对于这家汽车制造商来说,也是宣传新林肯汽车的绝佳途径。侧面轮廓很优雅,但是很容易将其误认为是奥迪A7,从车轮设计到宽阔的车顶轮廓线。但是,较短的前悬垂和冷弯的鼻孔几乎给人以豪华的设计,而这种豪华的设计通常在前轮驱动的紧凑型轿车上会显得不完整。在林肯MKZ上,一切看起来都很棒,但其外观却可能证明了林肯的瞬态设计历史。据说,新的分翅式格栅是向1938年的林肯和风致敬。林肯的微型前大灯(带有可与方向盘一起旋转的LED铰接透镜)也很不错。

当然,更不用说电源可伸缩玻璃天窗选项了;林肯说,15.2平方英尺的玻璃面板是所有车辆中最大的面板之一。根据林肯的说法,钢化玻璃既可以保持钢屋顶车辆的结构强度,又可以提供100+的防晒系数。

在引擎盖下,林肯MKZ几乎具有与多功能2013福特Fusion一样多的动力总成选项。MKZ标配237马力,2.0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配以六速自动变速器。燃油经济性的初步数据是城市/高速公路为22/33 mpg。可选的300 hp 3.7升V-6是MKZ独有的,全轮驱动时将达到18/26 mpg。全轮驱动或前轮驱动均可用于任何一种动力总成。像2012年的林肯MKZ一样,将会有混合动力系统。 2013 MKZ Hybrid获得了2013 Fusion Hybrid的141 hp,2.0升四缸和47 hp电动机,并与CVT配对。我们预计汽油行驶里程将与Fusion Hybrid的汽油行驶里程相似,估计为47/44 mpg。

尽管MKZ悬架的架构与Fusion相同,但该模型确实具有自适应悬架系统,该系统首次出现在2013年林肯MKS标准上。

尽管最近关于福特的电容式触摸界面的实用性存在争议,但该汽车制造商对重新设计的2013 MKZ上的系统全力以赴。机舱配备10.1英寸LCD仪表盘和带触摸感应滑块和标准控件的无按钮中央控制台。林肯甚至MyTouched变速箱:它现在在中控台驾驶员侧是一排按钮。嗯好新的多级中控台还具有8英寸LCD触摸屏。标准配置包括一个11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纯正的木材和金属色调的内饰,皮革装饰,加热的前排座椅,10向电动驾驶员座椅,远程启动,降噪系统和机舱过滤系统等。

MKZ是福特的第一款轿车,为后排乘客提供该汽车制造商的充气式安全带。MKZ还获得了福特的车道保持系统,该系统首次出现在2013福特Explorer和2013福特Fusion上。MKZ获得自适应巡航控制,碰撞预警和制动支持系统。自助停车系统和盲点监控系统(包括交叉交通警报)是可选的。

2013年林肯MKZ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