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宝马打造更紧凑,更时尚的6系GT

2020-01-02 16:36:44来源:

宝马希望更具吸引力的设计,更大的可变性和更高的舒适性将推动其最新的全尺寸Gran Turismo的销售,该产品现已在6系列的铭牌下出售。

该模型将豪华轿车的行驶动力与双门轿跑车的运动美学和跨界车的功能相结合,力求改进独特的概念车,该概念车首先将体积较大的BMW 5系GT推向市场。

宝马集团设计负责人阿德里安·范·霍登克(Adrian van Hooydonk)表示:“新的6系Gran Turismo专为追求个性的客户而设计。”

工程师们从提高汽车的运动能力开始,尽管将汽车延长了3.4英寸,却平均减少了331磅的重量。宝马还降低了汽车的高度,并给其尾部增加了倾斜度,从而将阻力系数减小至0.25,而前身的阻力为0.29。

重量和空气阻力的降低意味着车辆可以更快地加速,而无需消耗太多的燃料。具有254 hp的基本版本在6.3秒内从0每小时加速到62 mph,其前身版本降低了0.7秒。对于更高功率的640i版本,基于NEDC循环的燃油消耗降低了15%,这要求每100公里7.0升(相当于33.6 mpg)。

跨界车通用的提升座椅位置应有助于吸引顾客,但宝马希望进行三项主要改变,以吸引对没有真正竞争对手的车辆的更大需求。

项目经理克劳斯-奥托·格里贝尔(Claus-Otto Griebel)告诉《欧洲汽车新闻》,“我们提高了高级装备的舒适性,例如双轴空气悬架,使它在更大的行李箱和更大的可变性上更加实用。”他说,新车比5系GT多提供3.9立方英尺的行李空间。此外,他说,这辆车的拉伸比例意味着宝马“在不降低头部空间的情况下,采用了光学上较低的斜顶设计,极大地改善了设计。”

Griebel认为,这些升级将使模型的生命周期内的销售额提高30%。从2009年10月推出至去年,宝马共售出146,164辆5系GT。

汽车新闻欧洲每月杂志

这个故事来自《欧洲汽车新闻》的最新月刊,也可以在我们的iPhone和iPad应用程序上阅读。您可以通过单击此处下载新版以及以前的期刊。

事实速览

尺寸图它的高度为1538mm,将汽车定位在6系Coupe和X6之间的中途,而其5091mm的长度和1902mm的宽度实际上与7系相同。

信息娱乐:6系GT提供BMW Connected +,使车主可以与家人或商业伙伴分享诸如位置和到达目的地的时间等信息。驾驶员还可以通过Microsoft Exchange功能管理其日历,电子邮件和联系方式数据。

机壳:双轴空气悬架选项使车主可以手动设置汽车行驶高度。轻触按钮,在低速行驶时,例如,在崎rough不平的路面或陡峭的斜坡上行驶时,离地间隙可以增加20mm。

发射日期:2017年11月

基本价格:62,300欧元(德国)

最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129克/公里

建造地点:德国丁戈尔芬

平台:克拉